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为梦想加油--群星情系贫困大学生公益足球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10 新浪娱乐
为梦想加油--群星情系贫困大学生公益足球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梦想加油”Kappa群星情系贫困大学生公益足球赛 两场

  时间:2005年9月16日下午三点

  队员:梦舟演艺明星足球队VS航空航天大学生足球队

  活动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时间:2005年9月23日下午三点

  队员:梦舟演艺明星足球队VS人民大学生足球队

  活动地点:中国人民大学

  为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号召全社会对他们的关注。由著名的国际运动品牌KAPPA(背靠背)发起的“为梦想加油”——KAPPA群星情系贫困大学生明星公益足球赛,9月16日和9月23日将在北京两所著名高校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届时将邀请由孙楠、景冈山、吴京、黄征、周小欧、黄格选等多名当红演艺明星组成的明星足球队,与这两所高校学生进行友谊比赛。旨在通过“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激励贫困学子坚持梦想、自强、自信,克服困难完成学业。并通过企业募捐、现场观众募捐和短信募捐的形式,为两所高校的贫困大学生募集捐款。明星们还将通过现场签售的形式,同时为本次公益足球赛造势,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对贫困大学生的关注,向贫困大学生们捐款。

  据悉,本次比赛的明星队伍全都是活跃在歌唱演艺领域的当红歌星和知名演员,他们的参与无疑为本次公益活动增加了无数亮点,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帮助贫困大学生的队伍中来。同时本次明星公益足球赛,也让很多观众能有机会首次领略到演艺明星们,在足球场上的个性与风采。本次赛事的主办方著名运动品牌KAPPA(背靠背)和梦舟明星足球队,纷纷表示还将继续携手致力于更多领域的公益活动,同时他们还希望通过本次明星公益足球赛的成功举办,能将关注贫困大学生明星公益足球赛作为一项持久的公益活动开展下去,每年举办一次赛事,争取覆盖更多高校,让更多贫困大学生受益。

  短信捐助方式:发送KAPPA,移动用户至911905,联通用户至97575631,为贫困大学生献上一份爱心。资费1元/条。幸运者有机会抽到比赛门票,现场观看明星们的球场风采。

  活动详情和抢票办法请登陆:www.kappa.com.cn或mengzhou.sina.com.cn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