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专题 >正文

景岗山被敲竹杠 冷饮店老板无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7: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按照“梦舟”足球队的规矩,迟到的队员除被罚款外(队员10元,队长3倍),还要请大家吃冰棍。大家戏称这叫:“冰棍宴”!

  孙楠请假去外地演出,另一队长景岗山在北京。他没有请假,可比赛开始了还没到场。

  等景队长抱着他的宝贝儿子赶到到赛场时,“梦舟”队0;2落后,开场十几分钟了!

  赛后,景岗山交了30元罚款。队友们就嚷嚷着让他摆“冰棍宴”。

  “你们先自己去冷饮店吃吧,我一会儿就来。”一边换衣服、一边看着正在玩耍地儿子的景岗山答道。

  等景岗山追回满球场飞跑地儿子到球场外的冷饮店时,队友们早开着车走了。

  “呦!您结帐啊?!您今天怎么迟到了啊?”每次“梦舟”一有迟到者,这个小冷饮店就会增加流水。所以小老板热情地迎接着景岗山。

  “啊!带儿子打针去了,所以来晚了。” 景岗山一边回答、一边掏钱包。

  “谢谢!一共64元。”

  “多少人吃冰棍啊?全是我们队的吗?” 景岗山有些疑惑。

  “瞧您说的,你们队的我不会认错,全是大明星啊!今天是16个人来吃的。”老板应道。

  “一根冰棍两块,16个人吃应该是三十二啊!” 景岗山反问。

  老板委屈地:“16根冰棍是三十二,没错!可黄格选说今天是您迟到,您是队长,要重罚!请大家每人再喝一瓶

酸奶,这不每人又了加两元吗!”

  等景岗山交完钱从冷饮店里出来拨打黄格选的手机时,听到电话里传出:“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再拨其他几个人的电话,听到同样的回答!

  “成!没罚队长三倍。真够哥们儿!”景队长一边抱起儿子、一边笑着上了自己的汽车。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