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歌手蓝沁减掉长发不减时尚 短发显现另种韵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7:53 城市晚报
歌手蓝沁减掉长发不减时尚短发显现另种韵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手蓝沁减掉长发不减时尚短发显现另种韵味

歌手蓝沁减掉长发不减时尚短发显现另种韵味

歌手蓝沁减掉长发不减时尚短发显现另种韵味
蓝沁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从《传奇》开始蓝沁一直以长发示人,在MV中动则跳跃,静则柔美,长发及齐眉的留海已经成了蓝沁的标志,在音乐之外征服了不少的歌迷。私下蓝沁自己也觉得女孩长发比较漂亮,可以多变造型。而一夜之间,长发变短,究竟是为什么?

  上月和造型师从法国置装归来的蓝沁,近期以栗黄色短发造型出现在了各个活动中
。人们都惊讶她突然减掉了多年的长发,不担心歌迷会抗议吗?蓝沁表示其实短发更加的干练,也衬托出自己比较像男孩,比较洒脱的性格,更适合自己的曲风。自己皮肤也太白了,浅色的发色会让脸色好一些。刚刚剪的时候真的有些难过,但是是为了呈现出性格里不一样的一面,而且最近正在拍摄最新的造型照片,相信歌迷会对新造型更加满意。

  据悉,明瑛唱片此次为蓝沁拍摄了大量各色风格的照片,为第二张专辑造型做备选。由于蓝沁的身型高挑,更适合西方人的服饰,这次的形象设计吸收了欧洲元素,也更显国际时尚。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