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爱美丽》主持人仇晓:学习美丽好榜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44 新浪娱乐

  现实中,通常大部分女人都不能容忍比自己更美丽的女人存在,这似乎是一个得到了普遍认同的民间理论。越是美丽的女人,越是得不到女人的欢心。然而,我们不得不说,她,确实是个例外!

  女人最虔诚的信仰是美丽,而所有女人都承认:仇晓,是一个把美丽不断升级的女人。从她成为主持人的那天起,一天一天,她的每一寸蜕变都被放大在了电视屏幕上,从青
涩的女孩儿到成熟优雅的女性,再到今天温柔如水初为人母,这份美丽成长是在所有人眼中一分一厘的累积起来的。今天,蓦然回首,仿佛看到美丽如花绽放。因为她,女人开始憧憬,有一天,我也可以如此美丽。

  二十岁时,女人的容貌听天由命,仇晓的美丽有些得天独厚,收获的是女人的嫉妒,她们内心或许嘲笑的是花瓶的易碎。然而,走到今天,仇晓不断升级的美丽境界让她成为人们心目中牢不可破的“完美女人”。现在,看到身为人母的仇晓,人们都会惊奇,生育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除了温柔的母性光辉。从不刻意,仇哓却始终在用心美丽,一个眼神,一个抬手,随着岁月的慢慢酝酿,这份发自内心淡定自然的美也变得更加的醇净和优雅。

  美丽无罪,无论多么平凡的女人都有追求信仰的权力。然而,勇敢美丽、用心美丽却不是每个女人可以做到的事。幸好,我们有学习美丽的好榜样仇晓。看到她,女人应该都会有些贪心,为什么不能像她一样美丽。

  其实,今天的女人们已经不再吝啬表达对美丽的渴望。但是,美丽对某些人来说似乎只是一种终生无法达到的昂贵奢侈。先天容貌上的缺陷,让她们连追求美丽的渴望都只能埋藏在心里,可是这份执着却是任何人也比不上的。正是勇敢的她们,愿意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去获得梦寐以求的机会,来实现丑小鸭变天鹅的梦。这一次,美丽榜样仇晓会带领她们走向美丽。

  作为《天使爱美丽》的天使主持,仇晓将陪伴所有参与美丽改造计划的女性走过漫长而艰辛的道路。她无疑是最适合的人选。动人的、坚强的、温柔的、感动的、真情的……每一个仇晓都是发自内心美丽的。而所有勇敢完美自己容貌,走向美丽重生之路的女生也会因为有这个美丽榜样而更加的勇往直前。

  女人爱美丽,天使在人间,愿天下每个女人都美丽。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18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