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图文:冯娟泰国性感可爱拍摄-与泰国小朋友玩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03 新浪娱乐
图文:冯娟泰国性感可爱拍摄-与泰国小朋友玩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星姐选举半决选通过歌艺秀、舞蹈秀、才艺秀分别淘汰得分最低的一人,选出了12名佳丽参加总决选。由佳丽,摄制组,记者组成的一行36人奔赴泰国普吉岛拍摄外景,并安排国际亲善奖评选的重要活动。

  到达普吉岛的第一天拍摄分别在三海湾,唐人街,神庙进行。中午在当地一家饭馆进餐,女老板很热情的挑选最富盛名的木瓜丝和昆虫等佳肴摆上桌来,邓璐很高兴的夹起来

  就吃,咀嚼以后对大家说太好吃啦,黄烁汀感觉有点害怕,又怕别人说她不勇敢,夹起虫子一口咽下,还是觉得不适应,双眸流出了眼泪。大家纷纷安慰她,她终于破涕为笑鼓起勇气继续吃。

  到了神庙,导游教大家举起兰花去拜佛,邹娜全家信佛,特别虔诚,她闭眼膜拜,浑然不知道大家出去了。结果掉了队,受到大家指责,她委屈的说,难道你们没有责任叫我一声?

  第二天12人分成六组,每组2人,每人仅50泰铢,必须在1个小时内拿着用泰文写着地名的纸条找到目的地(步行需要40分钟),并成功劝说摊主让她们在沙滩上插上印有自己宣传照的风帆。第一组王珊和冯娟出发时异常顺利,嘟嘟车主特别好心,免费送她们到了沙滩,但遇到好心人帮倒忙,说管理员是他同学,将她们送到码头管理员处,经过一番周折,真正的滩主没有难为她们,直接就同意了,但也花了55分钟。第二组胡文静和黄烁汀也是轻松过关。第三组邹娜和邓璐被路人给骗了,说她们是管理员,滩主让她们表演舞蹈,跳了一段新疆舞才过关。后面的唐琳达被考问现在是涨潮还是退潮,生在澳洲的她自然对海潮很熟悉,“退潮”,过关!后面的两组有些遇到募捐,求婚,还有车主突然祈祷时间到了,跳下车开始祈祷。总算大家都按时完成了任务。

  当晚当地政府官员设宴款待各位佳丽,电梯入口处,迎宾花盆里的花被精心摆成了红五星。

  第三天摄制组分成两组一组3人去007岛拍外景,另外一组去骑大象,还有小象帮助踩背,看到星姐们如此青春靓丽,禁不住用鼻子去亲星姐的耳朵,星姐大呼,“好色啊”。然后大家去珊瑚岛上拍外景,接受采访。晚上在购物中心前会合,并安排了1个小时的购物时间,商场里面的

香水好便宜。

  第四天在酒店外组织了一场表演,当地电台并为此做了宣传,12位佳丽分着四大美人装,旗袍,民族文化装出台表演,表演了京剧、新疆舞、民族歌曲、现代舞蹈等节目,用泰语向观众打招呼,并发表亲善宣言。看台下泰国本地人和游客看得如痴如醉,节目表演结束后,纷纷冲向投票箱为自己喜欢的佳丽投票,投票结果将作为“国际亲善奖”的重要依据。

  第五天去了phi-phi岛,岛上虽然能看见一些海啸留下的残垣断壁尚未完全修复,可饭店的服务、提供的

美食水准一流。晚上当地旅行社宴请摄制组一行。

  终于,离开的日子到了,大家非常留恋的离开了美丽的泰国,美丽的普吉岛,并希望今后有机会再次踏上这块土地——以上图为1号 冯娟。邵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