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你说吧》专题 >正文

华娱卫视《你说吧》主持人天文台个人简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7:40 新浪娱乐
华娱卫视《你说吧》主持人天文台个人简介(附图)

天文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个人简历

  姓名:卓天民

  艺名:天文台

  英文名称: Lynn

  性别: 男

  年龄: 24 岁

  身 高: 182 cm

  出 生: 1981年2月6日

  毕业院校: 华南理工大学

  自我评价

  主持风格比较娱乐,适合做娱乐性比较强的节目(如综艺节目,娱乐节目等)。语言表达能力强,口才好,反应快,一般做节目都不需要完整的导语,也适合做脱口SHOW类型的节目。曾经做过娱乐﹑美食﹑旅游﹑综艺﹑音乐﹑脱口SHOW……等电视节目。有一定剪辑与编导能力,是一个编导型的主持人。

  (在大学其间,做过很多不同的兼职,有一定的人生阅历.)

  工作经验

  2004年12月至今,在香港华娱卫视,负责主持真人SHOW节目《超级搜查令》。

  2004年11月至2005年1月,在广州电视台Young Channel 主持节目《自我飞扬》与《与众不同》

  2004年8月至9月,有兼职主持广州电视台主频道节目《劲歌王》.

  2003年8月至2004年6月在中山电视台工作,其间主要负责三个节目的主持工作。包括日播的脱口SHOW节目《通哥讲你听》,在里面负责主持。每周播的娱乐类节目《通天娱乐SHOW》,在里面负责主编,主持。隔周播的年轻人娱乐综艺类节目《中山梦工场》,在里面负责主持。其间还有主持美食类节目《美食情报》,主持大型的综艺晚会《中山移动校园歌手大赛》。

  大学其间做过很多不同行业的兼职,包括导游,模特,活动主持……等等。

  奖励

  2001年参加中山电台的“DJ新秀大赛”,拿了亚军和最具才华奖!

  个人特点

  形象好;有自信;大方得体;沟通能力极强;有一定的领导与策划能力;工作经验丰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