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陈好新歌与机器人相恋 深情对唱哭到天亮(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7:49 新浪娱乐
图文:陈好新歌与机器人相恋深情对唱哭到天亮(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陈好为10月份即将发片的新专辑拍MV。在MV中,陈好不但要与机器人谈恋爱,更需要很多黯然泪下的哭戏。对于演戏出身的陈好对于哭戏自然是手到擒来。只见导演一声开机,没有片刻停留泪水就从陈好的眼睛里夺眶而出。虽然哭起来似乎不难,不过从下午一开始,导演就一直要求哭,一直到最后一个镜头。而拍完最后的镜头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5点。此时陈好的眼睛早已经肿成桃子。

  与机器人相恋 不怕笑场深情对唱

  在各种戏中与各种角色谈过各种恋爱的陈好此次在新专辑的新歌《你要懂事》中与机器人大谈起了恋爱。只见拍摄的时候,一个工作人员穿着蓝幕服装只剩一双眼睛,而陈好却要对着他把他当作虚拟的机器人深情的演唱。在其他人员都笑场的情况下,陈好不愧为专业演员出身,三下五除二即表演好。

  吊威亚10次 为完美吃尽苦头

  为了把MV拍得完美,向来要求严厉的林炳存导演对各个细节都要求多多。单一个景的搭建就花了足足三天。而陈好也从一个美丽的小岛一直唱到一个美丽的家。所有工作人员看了搭建的新家后都开玩笑说导演把景搭得太美,可不可以拍摄完毕后把家具送给大家。

  这次在新歌《分手后的夜》中陈好要表现出凄美镜头,在拍摄的时候要吊威亚。为了准备吊威亚,陈好只好克制自己从一大早开始不吃东西。而偏偏这天工作人员买了一大堆陈好爱吃的东西。在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大吃特吃的时候,陈好却不能吃。为了不被好吃的引诱,陈好只好和化妆师躲得远远的。对于

美食向来拒绝不了的陈好为此嚷嚷一定要在拍完MV后补偿回来。而为了这个镜头,陈好竟然足足吊了10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陈好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