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润发武打替身涉嫌组织卖淫 武馆变娼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2:54 新闻晨报
周润发武打替身涉嫌组织卖淫武馆变娼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卧虎藏龙》海报

  武馆变娼馆密室多间,雇员卖淫

  一部《卧虎藏龙》使得中国功夫在美国急剧升温,也使得高西安在纽约创办的武术学院生意兴隆。他在纽约华埠、长岛、法拉盛招收学员300余名,其中洋弟子占了一半以上。

  然而,问题就是出在长岛的武馆上。前日,长岛警方闯入了武馆,将试图逃出武馆的
高西安制服并逮捕,同时被捕的还包括3名正在工作的女雇员。据警方事后声称,高西安将武馆秘密经营成了妓院———他在武馆内部设计了诸多密室,这些密室根本不是用来练武,而是作为卖淫场所,在武馆工作的女雇员就是卖淫女。据悉,长岛警方将以组织卖淫罪起诉高西安。

  性格不错,是李安朋友

  得知这个消息后,记者昨天火线联系到《卧虎藏龙》摄影,如今正在香港的鲍德熹。听到这个消息后,鲍德熹表示了极大的惊讶:“我简直想不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当年我们合作《卧虎藏龙》时一起工作了5个月,他看上去是个很正常、也很好相处的人啊,性格也不错。他是李安的朋友,当时是李安介绍到剧组来的,因此从个人交情上我跟他还算不上很熟。”

  高西安最著名的角色是《卧虎藏龙》中与郑佩佩对打的“护院教头”。据悉,在《卧虎藏龙》开拍前,李安曾到内地各地走访武林名家,而高西安此前已经移居美国纽约,并在当地开馆授徒,知名度颇高,加上他以前曾有很好的演员基础,因此李安在结识高西安后不久,便决定邀请他加盟《卧虎藏龙》。在《卧虎藏龙》中,除了担任担任武术指导以及重要角色外,由于他的身材与周润发相仿,李安还特意安排他在影片中担任周润发的替身,拍摄过程中,高西安曾得到了李安多次称赞。

  为多位大腕设计动作

  高西安是西安人,上世纪八十年代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曾获得过全国武术冠军、全国优秀武术教练等荣誉。

  除了《卧虎藏龙》,高西安曾担任过多部大制作电视剧的武术指导,包括刘晓庆版的《武则天》、陈道明版的《康熙王朝》等;此外,他还多次在银幕上亮相:电影《太极神功》中,他扮演过退隐江湖的江湖侠士朱问天;《炎帝传奇》中他扮演过南天神蚩尤;而电视剧《碧血白沙》中,他又成了海南岛民族英雄王玉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