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刘德华浙江登高赏月 喜气洋洋过中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8:31 新浪娱乐
图文:刘德华浙江登高赏月喜气洋洋过中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9月18日,浙江,刘德华身海宁演出,跟歌迷一同追月,并与数万歌迷一同大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十分有节日气氛。

  连续两年中秋节,刘德华也是巡回演唱会之中渡过,海宁市的月光特別漂亮,大大的掛天上,令所有人心情也开怀起來,华仔看到月亮也叫出声,马上帶灯笼走到场馆彩排,边玩灯笼边唱歌,跟月亮拍照留念。工作完畢返回酒店后,一些工作人员于酒店開中秋派对
,华仔便也一同参与,欢度一个晚上。

  去年中秋华仔是在台洲巡迴演出渡过,今年就是海宁,華仔听说海宁是钱塘江观潮是佳位置,而且这个月也正是海潮节,來观潮的人遊人达到数十万,可惜他不能外出,无缘一看钱塘江潮夕,只得看工作人员拍回來的录影帶。今个中秋节,他单是收朋友及中国歌迷送來的月餅,就收到几十盒,不过因为胆固醇高关系,不能乱吃月餅,加上他初一、十五也是食素,故大部月餅也拿出來给工作人员分享。

  中秋节当天,华仔的电话不停,收到很多香港、大陆朋友传來的祝贺短讯,其中最特別的是收到一个由中国朋友发出的短讯,把他的歌“男人哭吧不是罪”改篇了变成“女人吃吧不是罪”用作贺中秋,“女孩吃吧吃吧不是罪, 再胖的人也有权利去增肥,苗休背后其实是焦悴,爱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腰围…女孩吃吧吃吧不是罪,尝尝阔別以久

月饼的滋味中秋节撑死也是一种美….”令华仔收到后捧腹大笑,更试著唱這首中秋新歌詞。

  海宁演出過後,华仔便要飞到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哦電影童梦宣传,接著才飞往长沙继续巡回演出,一个月之內,单是坐飞机就坐超过二十次,华仔笑道,:坐飞机好像比坐车还要多,有时睡醒,也要定一定神想想,才记起自己身在何方。不过没办法,因为十月中要开拍“墨攻”,档期紧迫,只得辛苦一點。” 船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