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M-ZONE人参与环保 怎么做都不过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7:26 新浪娱乐

  中国移动通信旗下的时尚品牌动感地带(M-ZONE)一直以个性化的市场动作瞩目于业界。在世界地球日启动“环保志愿者行动”之后,动感地带即将推出一系列新的环保活动,为动感地带客户提供更多参与环保的机会。

  据有关人士介绍,M-ZONE人现在只要发送手机短信MV至2005,即可成为动感地带环保志愿者,并可以参加由动感地带策划组织的一系列环保主题活动,动感地带将环保志愿者
的口号定为:“环保,怎么做都不过分!”。动感地带还在今年新推出的M计划中加入了环保回馈,M-ZONE人可以选择用自己使用动感业务积累的M值来兑换小树苗等环保回馈,中国移动通信将联合有关部门和团体落实小树苗的栽种事宜。这些简单而又个性化的环保活动充分利用了动感地带自身业务的特点和品牌文化,同时为M-ZONE人搭建了参与环保的新渠道。

  在新近推出的广告创意中,

动感地带也在传达这样一种理念:环保是实实在在的行动,生活中有很多小事比如顺手关上水龙头、使用充电电池、将垃圾分类等等小事就是环保,积沙成塔,就可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该广告中将中国人耳熟能详的三十六计演绎出了许多新的“环保意义”,如“李代桃僵”的新解释则是“到超市买李子、桃子记得自己带袋子”;“顺手牵羊”意味着要随时带走自己的垃圾……诸如此类,生活中许多看似不起眼的小事都与环保联系起来,别出心裁。这让喜欢个性和创意的M-ZONE人觉得十分新鲜,而又没有被教训的感觉。

  “这样做,既满足了M-ZONE人参与环保的需要,也让M-ZONE人的个性得到了表现。”动感地带品牌经理说,“我们希望中国的年轻一代是环保的一代。鼓励动感地带客户参与环保,不仅具有现实的推动作用,更具有长远意义。年轻人是环保事业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是未来社会的主人公,年轻时树立环保意识,培养环保习惯,对我们国家的社会生活和发展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