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舍“超女”李心琪有野心 被庞龙赞有潜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8:03 城市晚报
舍“超女”李心琪有野心被庞龙赞有潜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舍“超女”李心琪有野心被庞龙赞有潜质

舍“超女”李心琪有野心被庞龙赞有潜质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吴然摄 刚刚走下《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的舞台,李心琪又把她“东方布兰妮”的魅力,释放在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的舞台上。昨晚,在演出前记者见到了这个只有20岁的女孩,她和记者表示,通过《星光大道》被大家认识,对她来说只是个开始,在她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李心琪还要拿回庞龙欠她的歌,把所有流行的概念唱个够。

  舍“超女”李心琪有野心

  李心琪具备了“平民偶像”的所有条件,青春而甜美的笑容、实力的唱功、超强的舞台表现力,把她放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一定又会多出不少“琪迷”。然而,李心琪却选择了《星光大道》,面对别人的不解,她却很坚定,“其实我并没有太多要出名的渴望,只是喜欢唱歌、表演,于是就参加了《星光大道》。”李心琪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心琪不但歌唱的好,而且印度舞跳得也好,而《超级女声》更多的只是演唱方面的比拼,如果心琪参加“超女”,她的才艺就被淹没了。而李心琪参加《星光大道》也有不小的野心,“我更想通过自己的表现,在央视的舞台上宣传我的家乡。”为此,她还在节目中,表演了自己编排了被称作“方言散打”的小品,说的都是重庆的风貌与特产。

  被庞龙赞有潜质还要送歌给她

  李心琪借《星光大道》崭露头角,甚至她没能成为月冠军,网友都为她鸣不平。其实在此之前,在重庆李心琪已经小有名气,“超女”张靓颖、何洁都曾是她的观众,就连网络歌手庞龙都称赞她是非常有潜质的歌手。李心琪说,“那时我在西安演出,庞龙是我们的艺术总监,我们都叫他‘老板’,那时候庞龙就说,‘你就缺一首好歌’。”今年,李心琪在武汉与网络歌手同台演出再见庞龙,庞龙还说,“我还欠你一首歌呢!”目前,李心琪正在筹备其首张专辑,专辑的音乐将引入许多流行概念,她说:“还是会选择一些比较动感、节奏性比较强的音乐,像杨飞儿刚刚创作的《PK她》,用歌声唱出三角的情感经历;还有《别太累》,则是告诉大家要注意健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