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钟丽缇邬君梅李冰冰全裸号召“爱健康”(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6:17 新浪娱乐
图文:钟丽缇邬君梅李冰冰全裸号召“爱健康”(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的10月,为在中国推动“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时尚生活杂志《时尚健康》又有重大举措,杂志费尽周折邀请到两岸三地钟丽缇、邬君梅、李冰冰3位国际女性全裸出镜,震撼代言2005年度粉红丝带运动,号召公众“爱乳房,爱自己”。

  这次极具视觉冲击和公益性的封面大片,这是迄今为止中国时尚界一次史无前例的拍摄。3位当红女星所表现出来的身体之美,女性之美,以及作品所呈现的艺术之美,令人震
撼。而震撼之后是感动,因为整个空间充满着粉红丝带的温暖与体贴,她们以此传达的关注女性健康与美的诚挚爱意。“每一个女人都是美的。而美的前提是健康,完整,所以请珍爱自己,珍爱健康,珍爱乳房。”而被问及为什么可以接受如此尺度的拍摄,她们的回答是“因为粉红丝带!只为粉红丝带!”

  《时尚健康》作为中国粉红丝带运动的发起者,2003年作为媒体首次成功将粉红丝带介绍进中国,唤起了广大中国女性对乳房健康的关注。2004年的10月更重拳出击,隆重推出了“100个乳房真实照相”专辑,特邀影星袁泉、作者棉棉、舞蹈家金星等50位女性拍摄并讲述自己的乳房故事,并出版《50位女性讲述乳房的故事》一书,成为去年期刊界最为轰动的事件。

  《时尚健康》今年推出的10月封面大片以及专辑只是今年粉红丝带防治乳腺癌运动系列活动的重拳第一击。谈及此次封面的拍摄以及大专辑的策划,《时尚健康》杂志主编孙雅君女士讲道:“乳房之于女人的意义,是健康,是美,是爱,是生命之源。我们希望借助这组大片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向读者传达出美丽与健康同在的讯息。《时尚健康》作为国内最早关注乳癌防治、并且将粉红丝带活动引入中国的媒体,自创刊以来一直致力于唤起更多中国女性对于自身健康的关注。希望通过今年的粉红丝带运动,唤起更多的人关爱乳房、珍视健康,投入乳腺癌防治运动中来。”

  谈及拍摄内幕,该杂志执行编辑郑林晚介绍:虽然此次拍摄非常大胆,在国内尚属首次,但拍摄全程是全班女性工作人员,亦做了周到的防护措施,所以大家齐心协力,拍摄当天场面十分融洽。她还透露:钟丽缇更是备好了浴袍和拖鞋,拍摄时相当轻松和低调,邬君梅则跟全班工作人员开起了玩笑:不能光我们全裸,你们也要裸体工作才公平,而李冰冰开始十分乖巧沉默,离开时对来采访的记者和工作人员大开话匣,谈及乳房更说:我们要放下一切不好意思,积极投入到这个真正有意义的事情中来。所以拍这个片子,我一点都不犹豫。”该杂志已于本月25日震撼上市。策划:孙雅君 执行:郑林晚 摄影:娟子

  《时尚健康》独家授权新浪娱乐刊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