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亚洲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详讯:亚姐选举竞争残酷 9位佳丽惨遭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22:39 新浪娱乐

  陈启泰:两位

   林韦辰:还有什么没有出呢?还有一些让你看了有点热血沸腾的,野性一点的有没有?

   陈启泰:我怕太野性,出不了街。

   袁文杰:待会儿18位佳丽,会穿热辣的舞衣出现。

   林韦辰:有美女,当然要有美男,在我身边的就是今年亚洲先生的前三甲。你们觉得今年亚姐的质素怎么样?

   林志豪:都很漂亮,像我们的主题。

   威廉:很漂亮,跟

亚洲先生是相似的。

   袁文杰:如果出局,你会讲什么话去安慰她们?

   赵涌:四个字,虽败犹荣。

   陈启泰:这次淘汰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叫出内地、特区、还有亚洲区三个区,宣布谁可以入围。很紧张。

   袁文杰:我来讲吧,我先讲香港的代表。有请1号的蒋伟妮,4号的袁诗媛、7号的林雅超、10号的王婧,13号的吴胜男。

   陈启泰:只有1位,她就是4号袁诗媛。

   袁文杰:恭喜她可以进入9强。

   林韦辰:请出中国内地的代表,3号杨柳青,6号翟湘萍,9号王磊,12号康嫡,15号郑宜涵,17号程婉如,有5个人入围。首先是9号王磊、6号翟湘萍、15号郑宜涵、12号康嫡、3号杨柳青。

   陈启泰:到最后一组,只有三位可以出线。我们有请2号嘉宝利亚·布莱斯、5号洪仁颖、8号阿历姗迪亚·奥达丝娃,11号苏妮莎·钟莎韵、14号雅莲娜·鲁宾斯卡,18号康嫡。第一位可以进入9强的是5号洪仁颖,2号嘉宝利亚·布莱斯,8号阿历姗迪亚·奥达丝娃。

   袁文杰:很紧张,很可惜。

   陈启泰:在这里跟大家重复一下,哪9位可以入围。首先是4号袁诗媛、9号王磊、6号翟湘萍、15号郑宜涵、12号康嫡、13号杨柳青、5号洪仁颖、2号嘉宝利亚·布莱斯、8号阿历姗迪亚·奥达丝娃。

   林韦辰:待会会颁发其他的

   袁文杰:9位佳丽会进行最后的拉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