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佟大为签售七旬老奶奶送礼 熬夜看完《大长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20:45 城市晚报
佟大为签售七旬老奶奶送礼熬夜看完《大长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佟大为签售七旬老奶奶送礼熬夜看完《大长今》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吴然摄 “镜子前的我属于自己,银幕前的我属于观众”按着佟大为如此的自我定义,在他刚刚推出的写真集《赫图阿拉梦》中,大家看到的是一个无比真实的佟大为。是呀,佟大为毫不掩饰地把他对家乡的眷恋,把父亲车祸至今仍留在他心中的苦痛,以及对母亲面对生活那种坚强的钦佩,全部寄托在镜头之中,完整呈现。4日,佟大为来到长春联合书城签售写真集《赫图阿拉梦》,然而在回答记者关于写真集的种种问题时,佟大为却显得有点寡言,他只是淡淡地说,“拍写真集的想法
已经很久了,只是今年休息的时间比较多,又很久没回家,于是就把这两件事结合在一起了。”

  家乡抚顺签售 顺道回家吃顿饭

  这次来东北签售写真集,佟大为是向公司请了假、利用休息时间完成的,而第一站选在了家乡抚顺。家乡影迷的热情自是不必说,佟大为还顺道回家吃了顿中午饭,“我家人看了写真集后,都说这是哪呀,他们竟然看不出是抚顺。”说起吃饭,佟大为还讲起了在抚顺拍摄写真的过程中吃饭的故事,“我特别喜欢吃东北菜,这下回到家,我就拉着工作人员吃了好多顿。后来有一天,一个开

川菜馆的朋友请大家过去,我就征求大家意见说吃川菜行不,结果大家都喘了一口气说:‘终于可以不吃东北菜了’。”

  熬夜看完《大长今》 认为剧本太强

  最近韩剧在国内大热,连佟大为也成了《大长今》迷,他立挺《大长今》,称赞其剧本太强了。“一开始有人看《大长今》,我还说什么呀,天天哭,可是强迫自己看了一集后,就上了瘾,我借了碟,熬夜看完的。”被问为何韩剧如此受欢迎,佟大为把原因归于剧本,“他们的剧本太强了,其实从演员的表演上看,没有什么特别的,国内也有很多好演员。”如今,佟大为的“伯乐”海岩也邀请韩国女星拍摄新剧,是否也会在韩国掀起中国热?面对这个问题,佟大为表示,“不能单纯地把海岩的作品和《大长今》拿来比较,因为海岩的作品中通常会有公安戏,其中不少情节是韩国观众无法理解的,不过像《康熙王朝》这样历史题材的电视剧在韩国也会受欢迎。”

  佟迷铺天盖地 七旬老太也不例外

  以佟大为的人气,早就预料到4日来长春联合书城参加签售活动的影迷不会少。可是当74岁高龄的白奶奶出现在大家面前,念叨着“从《玉观音》开始我就喜欢这孩子,现在每天晚上都看《蝴蝶飞飞》”时,大家还是惊讶了老半天。白奶奶听说佟大为来签售写真集《赫图阿拉梦》非要来看看他本人,她还给准备了一个精致的皮质手镯送给佟大卫,她一边亲手给佟大为戴上手镯,一边说,“孩子,我看网上写你喜欢白色和黑色,我就选了这个黑色的,希望你快快乐乐地。”得到老奶奶如此的支持,佟大卫激动地差点说不出话,他在给这位奶奶的书上写下:祝永远健康,天天都有好心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