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三甲亮相北京 展示闪耀钻石首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6:54 新浪娱乐
中华小姐环球三甲亮相北京展示闪耀钻石首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华小姐环球三甲亮相北京展示闪耀钻石首饰

  10月30日下午,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0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出炉三甲,来自深圳的冠军李鑫淼小姐、来自广州的亚军李爽小姐及来自成都的季军马婉琳小姐出现在北京,展示了由金至尊珠宝赞助的名为“闪耀完美”价值250万的后冠和权杖以及价值非凡的“火凤凰 ”与“美人扇”系列的钻石首饰。

  现场除了有幸近距离目睹美女及后冠以外,中华小姐三甲不但以“闪耀完美”为主
题进行智慧的辩论,更佩戴上金至尊提供的“火凤凰”和“美人扇”系列

钻石首饰,为大家展示出美钻配美人,美貌与智慧的迷人风姿;设计独特,价值不菲的首饰再度令新出炉的中华小姐散发出脱俗典雅的神采和魅力。

  冠军李鑫淼小姐展示价值88万的“火凤凰”系列钻石(请看下图),也是金至尊代言人香港娱乐天后陈慧琳曾经佩戴的饰品,首度在京城曝光。它仿照“火凤凰”展翅腾飞的优美形态,由钻石和黄宝石镶嵌而成,闪烁耀眼的钻石加上晶莹亮丽的黄宝石,色泽层次分明,镶工精细,造型优美,以非凡创意展现出“火凤凰”脱俗卓越的尊贵气派,高贵中又流露着热情奔放的气质,尽显女性独特的美态和个性。中国传说中的“火凤凰”,是鸟中之王,牠带着皇者风范,拥有永恒的生命。正如中华小姐冠军,经历了多番严峻的考验,终于凭着自身的智慧和美貌,在众多的佳丽中脱颖而出,凭着凤凰般的自强毅力,摘取中华小姐桂冠,蜕变后展翅飞腾,她佩戴起金至尊的“火凤凰”钻石首饰,必然是实至名归。

  新鲜出炉的“2005年中华小姐”亚军和季军率先展示的是金至尊最新推出的“美人扇”系列钻石首饰,“美人扇”是时尚尊贵又具古典味道的钻饰系列,紧贴着今年大行其道的Fashion Jewellery 热潮。“美人扇”系列首选的钻石吊坠,以18K白金镶钻,由多颗共1卡的美钻组成,手工细致,玲珑的流线设计让每颗钻石互相辉映,散发令人炫目的闪烁光芒。美扇美钻配美人,金至尊珠宝的华贵魅力,令新鲜出炉中华小姐淋漓尽致地散发出她们高雅的内涵与自信的气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