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逗逗香港脱衣露点 拍封面大玩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8:14 城市晚报
逗逗香港脱衣露点拍封面大玩性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丹丹报道 最近人气超旺的逗逗应约去香港参加澳门小姐新闻发布会,当逗逗出现在现场时,即刻引起一片骚动,所有的人都误以为是天王刘德华“光临”,抹杀了在场的无数菲林。不过媒体们还都是可以认出逗逗的,因为逗逗在大陆的诸多新闻已经让各位媒体对其熟悉不已了。

  逗逗遭遇香港媒体的“围攻”,应接不暇,现场气氛相当热烈。逗逗的情绪也受到
影响,不仅现场演唱了几首新歌,并应记者要求摆出各种造型任媒体拍摄,这样的状况正是记者们所求之不得的,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三周刊》立刻向逗逗的经纪人要求次日邀请逗逗拍摄杂志封面,《苹果日报》、《东方日报》等香港本地大牌报社也约定时间做逗逗的专访。

  连续拍了数十分钟后,逗逗坐下接受访问,刚刚拍完电影《星空》的他,正抓紧时间做专辑的MTV的制作,并同时拍摄电影《回家看看》;和香港老牌明星曾江合作,饰演父子,逗逗坦言是个不小的挑战;期望这次的合作可以让他学到很多东西,因为曾老师是他个人很欣赏很佩服的一个实力演员。在电影中,他依然和前部戏的搭档——有着韩国血统的美女马冬冬配戏,饰演夫妻。逗逗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活动和电影、电视都在对他发出邀请;还有很多企业商家也邀其做形象代言,但是自己一定要慎重的选择和考虑,毕竟一个艺人的正面形象的树立是不容易的;自己也会更努力的去多做成绩,这才是目前最大的目标。

  据悉,逗逗在为《三周刊》拍摄封面照的时候,摆了刘德华在电影《阿虎》中的角色pose和刘天王最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的招牌造型,更脱光了上衣摆出

性感姿态。摄影师大为惊讶两人的神似程度,但是逗逗表示虽然他不排斥大家叫他“
翻版刘德华
”,但是一定要坚持学习刘天王的敬业精神,做出自己的成绩,走出自己的风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