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2005年度MTV超级盛典晚会现场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0:03 新浪娱乐

  记者:这次颁奖比较多,有一个全国劲歌手的活动,您有什么话要说。

  梁静茹:良性的竞争很好,但希望我的歌迷可以投我一票,让我可以遥遥领先。

  范冰冰:刘德华很敬业很了不起

  记者:冰冰的日程最近排的很满,你也出了一张专辑,也出席了这个颁奖典礼,不知道你的时间安排怎样。

  范冰冰:之前在北京,前几天在参加电视媒体的宣传,明年继续回去拍电视。

  记者:你对现在这个戏的期望如何。

  范冰冰:期望很高,这个骗子可以媲美很多国外的大片,所以票房没有太担心。

  记者:你刚刚出了过于专辑,为什么今天没有秀一秀呢?

  范冰冰:有一首主打歌会表演,所以等一下做完采访还要回去换衣服。

  记者:今天为什么要这样打扮?

  范冰冰:没有什么特别,因为上海比较冷,这个有一件外套会比较饱暖,也希望每次的风格不一样。

  记者:这次拿了什么奖?

  范冰冰:风尚艺人。

  记者:以往都是拿奖杯,这次拿苹果你有什么感觉?

  范冰冰:单一感觉是和我的衣服比较配,以往是拿奖杯,今天我也不清楚主办方的意图,这个可能是一个鼓励。可能是一个创意,这个活动的创意比较好。

  记者:你会把苹果放在什么地方?

  范冰冰:包里。

  记者:苹果在你眼中意味着什么?

  范冰冰:应该是一个丰满的果实,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冬天可以收获是很好的果实,意味着这一年的成绩,在年底都有一个寓意。

  记者:我看很多艺人都有一个红色的丝带?

  范冰冰:在下面一个衣服上别着。

  记者:你知道他意味着什么吗?

  范冰冰:预防艾滋病。

  记者:12月1日就要到了你会做什么?

  范冰冰:我觉得每一个艺人都会支持这项事业,我知道圈子里蒋雯丽等他们都在做这件事,如果他们找我,我也会尽自己的努力,去做,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做。

  记者:你的工作是否会有冲突。

  范冰冰:目前会有一些冲突,所有的活动、颁奖、演出的部分都很多,最重要的可能还是新专辑刚刚开始的宣传。

  记者:新片进展如何?

  范冰冰:比较顺利,前几天拍戏时刘德华的腿摔下来有一些小伤,但现在在慢慢恢复,不严重。他一直没有闲着,打的戏拍不了,现在一般是他在椅子上我们演文戏,他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我觉得他很了不起。

  孙楠:和李宇春同台没有压力

  记者:这个奖对你来讲意味着什么?

  孙楠:这几年拿了很多奖,这个奖很有意思。这个奖是水晶的,应该是易碎,所以希望所有的艺人都好好的珍惜、保护他。

  记者:很多艺人在网上开了网上博客。

  孙楠:我觉得很好玩,我除了官方网站还有一个个人的网页,我也会上去和他们偶然聊两句。

  记者:你的围巾非常漂亮,是从哪里来的?

  孙楠:你猜。(笑)是在广州做歌友会的时候一个设计师送的,我觉得很好看,今天就戴了,我一般是不戴围巾这类东西的。

  记者:你作为国内的实力歌手,你和人气女生李宇春一起出台有没有压力。

  孙楠:她是女生,

超级女声大家都很关注,我觉得超级女声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觉得十年前可以有这样的平台,我可以一夜走红也很开心。我没有觉得压力,我对她来说应该是个前辈,但我觉得很欣赏她们。

  记者:你会把这个苹果放在家里的什么位置

  孙楠:肯定不是冰箱。我家里有一个专门放纪念品的柜子。

  记者:苹果对你意味着什么?

  孙楠:好吃又甜,维生素又多,是一种滋补。

  记者:星光大道你没有来吗?

  孙楠:星光大道很重要,我刚装扮好,星光大道已经结束了。

  记者:今天的艺人都会在胸前别一个红丝带。你没有吗?

  孙楠:你就看别人的胸前,我的在手臂上。

  记者:你知道它意味着什么?

  孙楠:是12月1日的公益日。

  记者:你有具体的行动吗?

  孙楠:只要需要我,我愿意做任何事情。我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是歌手,我应该为这个社会做很多。

  罗志祥:想让打扮狂野一些

  罗志祥:大家好,请大家多多指教。

  记者:今天为什么穿一身白。

  罗志祥:我喜欢白色。

  记者:对歌迷想说什么吗?

  罗志祥:我这次对上海的歌迷比较抱歉,因为失约两次,这次可以和大家见面,我和公司讨论过,希望做一次大型的活动弥补上次的错误。

  记者:会有什么样的装扮?

  罗志祥:这次的装扮会比较狂野。

  记者:这次没有得到金钟奖会不会失望?

  罗志祥:我觉得入围已经是一个肯定了,我年纪这么青可以入围我觉得很荣耀。

  记者:今天拿什么奖项。

  罗志祥:今天拿的苹果,我觉得我和苹果很有缘。

  记者:最近国内有一个粉丝网,对明星和粉丝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今后明星可以和粉丝在网上交流,您如何看待这个?

  罗志祥:我觉得很好,我以前会和我的歌迷、和他们交流,我会和他们留言聊天,我觉得这个很好,可以拉近歌手和歌迷的距离,我比较少来内地,希望可以通过网络和他们做交流。

  记者:大S走了你的节目会怎么样?

  罗志祥:每个人都有想要走的路,我们不能干扰别人,她有自己的梦想,我们应该撮合他,之后会和小S一起合作。

  记者:你会上网看网友的流言,你会说自己的好话吗?

  罗志祥:我以前不红的时候,常常就会上网说罗志祥好帅,有人就会说罗志祥本人很丑,我会说不会啊,我见过他本人很帅。但现在不会了,因为努力,所以不会有人太过多的讨论了。

  记者:有人说你用周杰伦和商蔡依琳炒作。

  罗志祥:这个要好好的解释一下,周杰伦刚出道的时候,我很帮他。我一直在节目上说他的音乐很好听,所以不会因为他们变成天王天后而说我用他们炒作知名度,我和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

  记者:你之前送蔡依琳礼物?

  罗志祥:这是一个新闻点,希望可以让媒体拍到这样的画面,我不知道他们的内在,东西也不是我买的是让一个工作人员买的。

  何润东、姜培琳:我们俩培养出了感情

  记者:其他的歌手都是单独采访,为什么两位要一起。

  何润东:培养出了感情。

  姜培琳:工作人员安排的。

  何润东:海报在外面了,我等她下次拍内衣我也可以取笑她了。

  姜培琳:他是真的只穿一条内裤。

  记者:你今天穿的比较保守。

  何润东:那只是一个广告,不代表我拍了这个广告我就是一个脱星。他买的是内裤,所以我们一定要穿那样。但我平时一定会穿外裤的。

  记者:你们颁的是风格时尚奖,你们觉得谁比较有个性。

  姜培琳:我觉得爱戴比较时尚。

  何润东:我觉得时尚就是表现自己的个性,越舒服越好。

  记者:你以前说欣赏大S类型的女生,你现在呢?

  何润东:我还在等她(开玩笑)。我以前是欣赏她,希望以后可以遇到一个像大S类型的女孩版本。我一直说我的歌迷是何润东家族。我觉得我的歌迷每一个都很好,他们从各地过来,我真的不希望发生被人赶的事情,我还是会和他们见面,聊聊看看详细的状况如何。

  瞿颖:我在新浪写了博客很开心

  记者:什么时候出新专辑。

  瞿颖:已经制作完毕,12月15日之前就应该可以发行。

  记者:可以说说你的服饰吗?

  瞿颖:可以说牌子吗?我的衣服、裙子、项链都是香奈尔的,我觉得选择这套黑色的是觉得和自己的气质、歌搭配,自己也觉得很帅。我今天是引出要送礼物的嘉宾,我今天是做引出的工作,介绍一下我们的盛典,我们今天来了很多的朋友,介绍他们取得的成绩。因为我的新唱片没有发,我要有也是两年前的作品,所以要想取得一些成绩再来参加可能要等下一张专辑发完明年才可以知道。我觉得只要大家可以在一块儿,有那么多的歌迷,有很多的歌手在一起,大家有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一个机会,也是一个老朋友、新朋友见面的机会,我当做一个机会,觉得挺好玩,也是让我挺有进步的,因为可以看到他们的表演等等。

  记者:有没有写东西的计划。

  瞿颖:我自己写东西很有兴趣,但写自传需要自己整理很多东西,让脑子里面的很多东西、很多画面重新整理一下。我觉得自传可以以后再写,现在对于我来说写这种东西最大的意义是纪念性的,我现在在新浪也开了自己的博客,比如像今天晚上的活动,像今天大家都戴的这个预防艾滋病的标志物。博客,我觉得所见所闻、感触的东西都可以写。我觉得以后一翻这些东西自传就出来了。我自己比较喜欢在博客上写字的感觉,我看了一些演员的博客,我觉得太多都是“我今天做了什么”,然后发一张照片,我比较爱看的博客是有一些小感触、小感动,或者是对某些东西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样涉及面广,而且可以真正的反映出你这个人的文字表达能力,或者你这个人是什么样的人,你的真实心理是怎样的,让那些网友更近、更真实的去触摸你的感觉。比如像戴军的、老许的、李静的都很好看,还有很多没有看到,但我看了他们几个的印象比较深刻。今天我没有写,因为到上海来了,没有时间。

  花儿乐队:感谢超女们

  记者:你们拿的是什么奖。

  花儿:舞台最具风格。

  记者:你们是什么风格?

  花儿:我们的风格是嘻哈风格。

  记者:你们在东风风云榜的时候流泪了。

  花儿:我们和公司在一起的一个很好的朋友,他离开公司。那天正好是他走的第二天,所以我们触景伤情,让我们觉得很悲情所以唱那首歌纪念他。

  记者:上次周笔畅也唱了《洗唰唰》你们怎么想的。

  花儿:我非常感谢他们。像上海的刘伟他们都唱这个歌,我认为他们也是为我们在打歌,很感谢他们。

  记者:今天拿到什么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