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2005年度MTV超级盛典晚会现场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0:03 新浪娱乐

  五月天:希望开博客和歌迷交流

  五月天:风格时尚艺人。我们出道六年,第一次拿到这样的奖很特别。我们走过红地毯的时候觉得都是争奇斗艳的。

  记者:今天大家有新的造型,请为大家秀一些特点的造型可以吗?

  五月天:这个是阿信比较擅长,苹果给他做道具。

  (笑)

  等一下会和歌迷朋友一起,觉得每次来上海都很感动,因为歌迷会给我们惊喜和一些温暖的问候,但也希望他们保护自己的喉咙,不要把自己的喉咙喊破了。

  记者:很多歌星都开博客,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打算。以后会不会通过这个和大家交流。

  五月天:网络是很好的沟通途径,但我们和歌迷还有更多的沟通,就是这次在内地开的

演唱会,之前在上海和北京都顺利的结束。接下来我们会在成都、广州、北京等地进行我们的面对面。这个会比网络更真实,网络上大家只能看到比较锋利的文字,但到时候
怪兽
会和小猪媲美。

  记者:现在有没有开始准备新的专辑。

  五月天: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巡回,在广州、成都都会有演出,希望大家可以把我们的官方网站告诉大家,因为我们很多的时间和地点还在洽谈当中,希望很快可以和大家见面。

  胡可 孙宁:希望更多地与影迷见面

  胡可:大家好,我是胡可,她是孙宁。领奖是我们的梦想,希望明年可以梦想成真。

  记者:你说今年的梦想就是嫁出去。

  胡可:我每年都有这样的梦想,我觉得女大当嫁。

  记者:孙宁借这个机会给大家介绍一下你的打算。

  孙宁:我一直都在拍戏,希望大家可以从戏里面认识我,接受我。也希望接受现实生活中的我,我从拍戏到现在是三年,时间不是很长,但媒体的记者对我一直很支持,很帮助我,我很感谢大家。在上海我也拍过两部戏,一部是《一江春水向东流》等,但和上海的媒体接触的少,希望大家今后可以多多支持,多多帮助。胡可以前颁过奖,然后给刘亦菲送的时候她说她要送,我就让给她了。

  记者:胡可,以前网上说你要赶超李霞,是吗?

  胡可:我非常喜欢这个平台,我非常想和她合作,未来的一黏液可能会合作。但和网上传说的不一样,李霞是非常优秀的主持人。《京华烟云》和云住有一定的出入,我相信在座都看过,原著的原汁原味搬上电视剧大家可能会觉得慢,所以我觉得剧本改变了之后,让戏剧的章节改变了,我觉得看电视剧我比较喜欢这样的。

  孙宁:我觉得对于观众来说,最重要的可能是看完了这集想看下一集。

  胡可:我觉得每一个演员都有自己的个性,他演的时候就会融入自己的个性。

  胡歌:影帝对我来说是至高荣誉

  胡歌:大家好。

  记者:当时你说要做影帝。

  胡歌:当时拍的时候,有很多人来探班,他们问我目标,我就说有近期的远期的,他们问我最终的目标,我就说是成为影帝,那是最高的荣誉。我现在是一个新人,这个目标对我来说比较遥远,需要不断努力奋斗。

  记者:小猪也是穿白色的。

  胡歌:小猪是非常帅,他穿白色也应该很好看。

  记者:谈谈今天的配饰。

  胡歌:戒指、手腕,都是同一个牌子。

  记者:胸前是什么?

  胡歌:是一条手链,造型师很巧,缝上去觉得很好看。

  记者:下面的计划是什么?

  胡歌:下一部戏剧一去横店拍《少年杨家将》我演六郎。

  刘亦菲:李宇春有个性 最喜欢张靓颖

  刘亦菲:大家好。

  记者:今天拿了什么奖项?

  刘亦菲:(手举苹果)这个苹果。是新实力。

  记者:什么时候发唱片。

  刘亦菲:我会接受舞蹈、唱片、日文等专业训练,唱片要到明年。

  记者:觉得训练如何?

  刘亦菲:我非常习惯,像回到学生时代,让自己变得很充实,接触到以前没有接触到的东西。

  记者:下一步有何计划。

  刘亦菲:我目前会先做好唱片。

  记者:今天的装扮可以介绍一下吗?

  刘亦菲:今天可能可爱一些。

  记者:你要出新唱片,也是歌坛的一个新人。像今天的新人李宇春等等,你觉得她们如何?

  刘亦菲:她们非常出色,非常有个性。我自己非常喜欢张靓颖,我现在还在学习唱歌,我还需要多努力,多向这些老前辈多学习。

  记者:现在主要工作是什么?

  刘亦菲:我现在是大四的学习,快毕业了。

  记者:现在有没有不及格的情况?

  刘亦菲:没有,我的成绩还特别好。

  记者:会耽误学习吗?

  刘亦菲:我想不会。我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一直给了我很多的帮助。

  记者:你刚刚说唱片中的前辈是指超级女声吗?

  刘亦菲:我觉得非常多,有国内、有国外的,还有王菲,有很多。

  张靓颖:谈和李宇春不合传闻一笑置之

  记者:今天的星光大道为什么没有和李宇春一起?

  张靓颖:不知道,我也是下午才知道。

  记者:今天会紧张吗?

  张靓颖:会,以前没有经验,今天是第二次。因为我不知道过程和程序。

  记者:以前有没有想过自己会和明星一起走星光大道。

  张靓颖:没有。

  记者:今天有什么感觉?

  张靓颖:有些紧张,很开心。能够和这么多前辈等,我们一起走在一起,对我来说很适应,也很开心。

  记者:你自己有没有信心?

  张靓颖:我觉得比较有信心,大哥哥、姐姐也很帮助我,很耐心的教我,所以我比较有信心。

  记者:会出新歌吗?

  张靓颖:这个我不太清楚,他们都说会再写一首歌,但我不确定。

  记者:外面传说你和李宇春不和,有这样的事情吗?

  张靓颖:这样的事情有很多人说过,春春也和我说过。我觉得说什么都是白说,大家可以看到我们之间的点滴,我们还是朋友,而且比赛完了,大家都放下自己心理的压力,比以前更自然了。有人说进入这个圈子,我们之间会有竞争和其他很多的东西,会有影响。但我觉得这个圈子竞争力很大,但为什么还要给自己找竞争对手?

  记者:时间的安排如何?

  张靓颖:前段时间是超女的巡演,还有电影之歌的台演等,时间基本安排在这些事情上来。我现在已经调整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

  记者:以后会不会经常上网和粉丝聊天。

  张靓颖:我昨天就和粉丝一起聊天。我问问题他们回答,我觉得这是一个游戏。

  刘维:希望和李宇春张靓颖做朋友

  刘维:大家都是一个新人,都是为了一个梦想,我觉得表现好就好。今天是第一次走红地毯,有很多的前辈,我觉得今天是最开心、最荣幸的日子。

  记者:今天唱什么。

  刘维:今天是一首老歌,我反常希望有自己的风格。

  记者:听说你拒绝和春春和张靓颖一起。

  刘维:我觉得非常希望可以和她们一起做朋友,都是刚刚出来,希望可以和她们有一些心得交流,希望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机会。

  记者:听说当时出了一点小意外。

  刘维:当时监听掉下来,对我的影响不大,我一直在蹦蹦,可能前面的观众没有看到,一边的观众看到了。我觉得这点做的比较好。

  李宇春:别人的评价我不在意

  李宇春:大家好。

  记者:您好,听说你和张靓颖不和,是真的吗?

  李宇春:你觉得呢?

  记者:问你。

  李宇春:我们像不合吗?我们很合得来。

  记者:你今天怎么换歌了?

  李宇春:觉得那个歌不能代表。

  记者:有很多玉米在下面给你举牌子什么的,尖叫的声音超过明星,你有什么感觉?

  李宇春:没有什么感觉。

  记者:有人说你是今年最有争议的新人,你如何理解?

  李宇春:别人的评价我个人不是很在意,所以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回答。

  记者: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你好像特别紧张,这是性格的问题吗?还是其他的原因。

  李宇春:我的性格一直是这样的。

  记者:你平时是内向还是外向?

  李宇春:我平时很安静。

  记者: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是像胡军还是像陈道明的?

  李宇春:如果是演员的话,我喜欢的是作品。除了他专业的东西,其他的东西不会看太多。音乐方面我喜欢很多歌手。

  记者:你觉得唱歌怎样?

  李宇春:我喜欢拉丁风格。

  记者:你是否可以评价一下和张靓颖的表现。

  李宇春:我没有看她的表演。

  记者:你一直说不穿裙子,如果拍戏的时候涉及感情戏如何?

  李宇春:我希望做歌手,好的剧本会考虑,但不是我的主方向。

  记者:超女的电视剧拍的如何。

  李宇春:电视剧拍了三分之一,电影还在谈。

  吴克群:今天发新片很开心

  吴克群:大家好。

  记者:今天有没有得奖。

  吴克群:没有,今天是颁奖,今天是第一天发唱片。

  记者:今天的服装介绍一下。

  吴克群:我唱《大舌头》这首歌不是很华丽,所以才穿工人的服装,我觉得谁都可以唱大舌头,谁都可以对爱人说我爱你。

  记者:销售如何?

  吴克群:我觉得大家做的音乐不是用销量来肯定你的成绩好坏。

  记者:配饰是怎样的?

  吴克群:项链是仿古的。

  陈可辛:谈新作品《如果·爱》

  陈可辛:大家好!

  记者:和奥斯卡有关吗?

  陈可辛:那个是奥斯卡的前兆,当然有人认同你的电影是一个兴奋的事情,而且还是西方的媒体和评审,所以有时候西方人可以看懂一些东方的东西是很兴奋的,对奥斯卡抱有的态度和以前一样。现在有一些紧张,如果你真的很喜欢自己的工作,这是第一部在内地拍的戏,我做了很多工作。

  记者:有人介绍周迅一人分饰三个角色。

  陈可辛:是一个角色,她演一明星,一个是学生的年代,还有一个是今天大明星的时代,还有另一个。所以是同一个角色有三个不同的身份。

  记者:张学友的角色有自己的影子。金城武的角色呢?

  陈可辛:都有自己的影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