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隔空向林志玲传祝福:要珍惜生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24 南方网
言承旭隔空向林志玲传祝福:要珍惜生命(附图)

言承旭隔空向林志玲传祝福:要珍惜生命(附图)

言承旭隔空向林志玲传祝福:要珍惜生命(附图)

  南方网讯 台湾版《白色巨塔》电视剧男主角言承旭,昨天(29日)在《白色巨塔》媒体记者会中,被询及是否对昨天生日的名模林志玲有话要说?他闪躲一阵后,被第二度追问时才笑着向林志玲隔空祝福:“要珍惜生命;赶快好起来”。

  在《白色巨搭》扮演医生的言承旭说,参与描述医疗故事的《白色巨塔》,让他感受最深刻是学习到珍惜生命,关心家人及朋友的健康。

  记者突然问他对林志玲生日有什么话要说时,他闪躲未答,主持人代他回说拍《白色巨塔》一剧应该就是最好的礼物;言承旭听了立刻以日语说“谢谢”。

  不过记者再度追问他对林志玲有什么话要说?《白色巨塔》导演蔡岳勋在他耳边咕哝一阵后,言承旭终于回应说,“每个人都要珍惜生命,她之前有受伤,希望她赶快好起来”;说完他笑着赶快转移焦点说,拍《白色巨塔》期间,让他学会多关心家人,他逼着妈妈去检查身体,也提醒姊姊已愈来愈胖。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