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影星翁红做客新浪送给网友自己设计的明信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6:27 新浪娱乐
影星翁红做客新浪送给网友自己设计的明信片

影星翁红做客新浪送给网友自己设计的明信片 影星翁红做客新浪送给网友自己设计的明信片
影星翁红做客新浪送给网友自己设计的明信片
影星翁红手链戒指透露精致生活品味 影星翁红纤纤玉指上宝石戒指显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对自己要求比较严格。

  翁红:我是

处女座关系,处女座的人要求比较完美。上升
星座
天蝎座更麻烦。

  现在的表演更内敛成熟

  主持人赵宁:现在表演和刚出道的表演有哪些不一样?

  翁红:比较沉稳跟成熟,以前比较小女生,比较爱动。你别老动,你讲话脸老在动,因为跳舞跳习惯了,肢体语言习惯了,现在人比较稳一点。当然也会像我跟你讲话会有一些肢体,有一些手舞足蹈,那是一种表达的方式,就是比较可以知道我的个性是比较开朗,不是很闷。

  网友:我特别喜欢你和古天乐一起拍的《乾隆大帝》,你们之后还会有类似的合作吗?

  翁红:应该不会。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们聊天时间已经差不多了,还有很多的问题,其实要一个一个问完我们不知道拖到什么时间。下次还会再来新浪。

  翁红:一定会,只要你们邀请我(笑)。

  主持人赵宁:带着你的新片来。

  翁红送给网友 自己设计的明信片

  翁红:而且我还带了一些小礼物,就是我自己个人印刷一些宣传,印刷的产品,我自己觉得比较漂亮的形象,我后面都会写上一些,麻烦工作人员给我拿过来,我可以展示一下。

  这个是我一个婚纱的广告。

  主持人赵宁:不是你自己当天穿的?

  翁红:不是,这个有点夸张,这个后面写着心美才是真的美。我自己设计的。这个是帮助别人就等于帮助自己,多鼓励人,做人为快乐之本。这个是我自己对自己的座右铭,“锲而不舍,永不放弃”。这些是我刚刚从医院出来的时候拍的,应该留念一下,躺了八个月出来,还可以这样,告诉大家,我的生命很强的。我是猫妖,猫的生命力很强(笑),这是18岁,健康就是财富,这是我自己设计的一套我的明信片。

  主持人赵宁:每一张对你来说意义都很不一样,都是很喜欢的照片。

  翁红:很多影迷或者是很多人让我签名,签的奇奇怪怪的物体,有些物品上面,我觉得既然你有诚意让我签名,也喜欢我,我应该回馈你一点东西,让你觉得这个是你有别人没有的,是用钱买不来的,这个不是卖的,送给你们。

  主持人赵宁:一般准备多少套?

  翁红:我每一款会印几百张,如果印完了,就像哪个货比较欢迎我就进货(笑)。

  主持人赵宁:不知道哪个有福气的网友收到翁红自己设计的明信片。

  翁红:这个比较有收藏和纪念价值。

  主持人赵宁::今天聊天就要结束了,非常开心翁红做客新浪嘉宾聊天。

  翁红:谢谢你们,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我也会很努力。因为就快过年了,也快圣诞节了,在这里预先祝你们圣诞节快乐,新年愉快,新的一年里,大家身体健康,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还有开心每一天。

  主持人赵宁:我们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