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中国年度新周刊新锐榜揭晓专题 >正文

年度传媒之年度杂志《男人装》出版人发表感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44 新浪娱乐

  2005年12月11日,由《新周刊》主办、新浪网与旅游卫视联合主办的“2005中国新锐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260位各界名流齐聚SOHO现代城,共同见证和检阅了2005年新锐势力的悉数登场。

  年度传媒之年度杂志奖:《男人装》

  李艾:我觉得这本杂志很能代表我们今天穿的衣服,女孩子穿男人装,所以就是2005大盘点,2005中国娇子年度新锐榜年度传媒杂志《男人装》。

  男主持人:下面有请领奖者。

  女主持人:《时尚》杂志社副社长,《男人装》杂志出版人刘江先生。还有一个,《男人装》杂志助理出版人兼主编瘦马先生。

  男主持人:平常经常看瘦马写的书,他的书经常写的都是跟女人有关的事。那会儿刘江先生说,我立志为女人服务终身,现在办了一本《男人装》。

  刘江:我说两句半吧,第一句话是,我和瘦马以及孙冕差不多是同一类人,通过做杂志找到自己在生活当中位置的人,我们都很努力,第二句话是说我做杂志做了十几年,已经做了很多本,现在已经15本杂志了,其中为女性做了很多,近两年开始更多地为我们自己考虑,办男性杂志,我们有好几本男性杂志,今天被评到奖的这个是我们这个当中最年轻,最有活力的一本杂志。我曾经和朋友们说,如果你要看到这本杂志没有笑,我会把你买杂志的钱退给你,而且加倍,现在看来,无论是《新周刊》,还是《新周刊》的读者,还是在座的各位都是非常有眼力的,谢谢大家。

  男主持人:您说两句半。

  刘江:其实做杂志的不是我,是瘦马。

  瘦马:我想《新周刊》对我们的奖励就是对我们的思维方式的一个奖励,给男人的一个真正的思维角色。

  女主持人:不愧是《男人装》的编辑。刘江先生的裤缝烫得很直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