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中国年度新周刊新锐榜揭晓专题 >正文

年度传媒新浪网全球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发表感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49 新浪娱乐

  2005年12月11日,由《新周刊》主办、新浪网与旅游卫视联合主办的“2005中国新锐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260位各界名流齐聚SOHO现代城,共同见证和检阅了2005年新锐势力的悉数登场。

  年度传媒之年度网站奖:新浪网新闻频道

  喻国明:2005年中国娇子年度新锐榜,年度传媒网站是新浪网新闻频道。

  女主持人:有请获奖的代表,新浪网全球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上台领奖,有请!

  陈彤:今天真的非常激动,好多年没有领过奖了,上一次领奖应该是在学校里。另外这次让我非常激动的是站在我旁边的真的是曾经教给我课的一位老师。我学过喻老师的舆论学,感谢《新周刊》,感谢孙冕,当然新浪能够有今天也和在座的每一位的支持是分不开的,真的如果没有诸位,特别是诸位媒体朋友的支持是没有新浪的今天。我们还有很多产品不够完善,我想我们明年会在这些方面有所加强。

  男主持人:有一个小问题要问陈彤先生,您是新浪最老的元老了,在您这本孤本的《新周刊》里,《新周刊》的人很不客气地提了一个问题,百度在纳斯达克上市以后,有很多人说门户网站的末日到了,搜索网站的希望到来了,您怎么看?

  陈彤:这个说得太过偏颇,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需求,新浪是将大家所有人的需求总结了之后,把达到的需求摆出来。就像摆给你一桌饭,要比你自己去点省事的多。百度是今年成长非常迅猛的一个网站,应当说他的出现丰富了大家的网络生活,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的,但是新浪作为网络里第一的位置,我想是不太容易被撼动的。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