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代乐乐喜欢村上春树 贫嘴有时是为掩饰羞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12 新京报
代乐乐喜欢村上春树贫嘴有时是为掩饰羞涩(图)

代乐乐的心态一直都很平静,她相信别人所经历的,自己也会经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代乐乐喜欢村上春树贫嘴有时是为掩饰羞涩(图)
偶尔,她的那份羞涩令人心动。不过大部分时候,她所具有的亲和力让人感觉很放松。

代乐乐喜欢村上春树贫嘴有时是为掩饰羞涩(图)
代乐乐

  代乐乐最近正忙着练习古筝,她说是“致力于做一个才女”。其实古筝已经买了两年多,长时间放在屋子里都有裂纹了,她却只学会弹一首《渔舟唱晚》,典型的“一招吃天下”;她正在看的书是梁晓声的《年轮》,之前,她一直喜欢村上春树;她偶尔会去魏公村的“杀人俱乐部”玩,那里没人知道她叫代乐乐,没人提起她是一个演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ID,她叫王小怡,很占别人便宜的名字。晚上的时间,大部分花在上网聊天
和吃饭聊天上,她喜欢说话,却并不滔滔不绝;她喜欢说笑话,也愿意听笑话,笑的时候,左边眉毛微微上翘。

  在前些日子热播的电视剧《动什么,不能动感情》里,代乐乐演贺佳音,一个有点“二”、有点“不靠谱”、满口京腔京韵、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阳光宝贝”,希望在拥有成熟女人的全部心计的同时不放弃稚嫩女孩的天真无邪,对待男人的经验触类旁通、进步极快。生活中,代乐乐就是个一口京片子的北京大丫,心直口快,她喜欢剧中的一句台词:“靠谱都是相似的,不靠谱都是各说各的。”

  从胡同“杀”向北影,成了“丫环专业户”

  10岁以前,代乐乐住在龙潭湖一带的胡同里。夏天,当叔叔大爷们肩膀上搭条手巾坐在胡同口聊闲篇儿的时候,她就跟附近的孩子们到处疯。那时的代乐乐像个假小子,经常很晚回家,也经常因为这个挨打,可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第二天接着疯。胡同里长大的孩子活泼、不怵生人,掌握着北京平民语言中最幽默的部分,气质和打小在楼房里长大的孩子明显不同。

  代乐乐走上演艺道路顺理成章。初中时,她被人发现,出演了央视《大风车》节目中的很多电视短剧,后来上了艺校,再后来考了两年才考上北影。学生时代,出演过各朝各代的很多丫环,自称“演丫环演到想吐”。但大多数时候,她也和同学们一样拿着简历四处见组,听说哪里选演员就直接“杀”过去,偶尔得到一个小角色就开心半天。

  身上有巨蟹座女孩的一切优点和缺点

  跟代乐乐接触多了就会发现,她能说能笑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略带羞涩的心。

  她有巨蟹座女孩的一切优点和缺点,她细腻、敏感、善于保护自己,能在家呆一周不出门,就看书、看碟;她被动,上课不主动回答问题,不愿在别人面前显露太多,对待感情也被动,初中时暗恋一个帅气的男生,可她仅仅是在人家打球的时候躲在某个角落里看一眼就心满意足;她不善于和生人打交道,自认为“不是八面玲珑的人”,遇到伤心事就会哭,一直哭到心情舒展为止;她有时在网上和人耍贫嘴,私底下却贫不起来;她向往真实的生活,是一个未来的贤妻良母。

  有时她又会有点晕,比如坚持12岁那年在去山东的路上,车窗外飞过的一个桌面大小、周围有淡淡光辉的不明飞行物就是

飞碟。她相信那是一次奇遇。

  她相信的事还有很多,比如一种健康的生活,和一个灿烂的笑容。本版采写/本报记者赵子云 本版摄影/实习生王嘉宁

  宝贝语录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的去吧。

  我是一个胸怀宽阔的人,你可以不承认我的胸,但不可以不承认我的怀。

  在减肥这条道路上我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每顿饭都吃得那么挣扎。不知谁提出来的骨感美,脑袋让驴卷了。

  不得不承认我有侠义情怀,细想想是当侠女的料子。天时地利都占上的时候,兄弟就以侠女自居,现在有这心没这力啊。那时候兄弟什么看不过眼就仗义执言,然后还姿态特酷地说:我会对我的言论负责,有本事你打死我啊。想想都觉得悲壮。

  有个朋友说他20岁时少年老成,忧郁得不行,30岁倒开始变得天真烂漫了。

  我想了想觉得还是在20多岁完成幼稚、任性,30岁以后就奔着举手投足都散发着优雅的目标去,以张曼玉为榜样。还是应该什么岁数干什么事。

  我妈说了女孩千万别什么事都依赖别人,艺不压身,什么都要会,但不一定什么都要干。

  见了不怀好意的男同志上去就叫叔,直接把他的念想叫没了,还显得咱有礼貌。

  1 9 2号宝贝档案

  代乐乐

  身高:1 6 5 c m

  体重:4 8 k g

  

星座:巨蟹

  籍贯:北京

  职业:演员

  爱好:看书、看碟、玩[杀人游戏]、吃

西红柿炒鸡蛋

  口头禅:无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