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京4台今晚开播悬疑电视剧《血色残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5:11 新浪娱乐
北京4台今晚开播悬疑电视剧《血色残阳》(组图)

贾一平《血色残阳》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京4台今晚开播悬疑电视剧《血色残阳》(组图)
贾一平《血色残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晚北京4台将隆重播出30集悬疑电视剧《血色残阳》。民国初年,江南古镇陶氏家族接二连三地发生怪事,一个个离奇诡异、错综复杂的故事扑面而来……

  该剧在播出前就因扣人心弦的剧情、精致华美的道具和服装博得了业内人士的好评。剧中饰演二少爷陶书远的贾一平可谓是“万红丛中一点绿”,五位太太的造型华美动人,而
贾一平从头到尾就只是一色的学生装。不过,贾一平也没让“太太们”专美于前,他认为只有二少爷才是红色的。“这个戏到最后只有我走向了光明,是剧中唯一的红色亮点。”

  在《血色残阳》的新闻发布会上,贾一平应记者的要求讲了一段和“五太太”赵琳的小花絮,两人第一次合作,彼此还不是特别了解。有一场激烈地对手戏,贾一平扮演的二少爷拿枪顶着五太太的头,二人发生了强烈的冲突。之前,细心的贾一平精心设计了这场戏的每一个细节,甚至想到枪要怎么拿,二人的头要怎样对着等等。“我真是花了一番功夫考虑的。” 贾一平如是说。可到了现场,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当时的天气非常冷,冻得人伸不出手来,为了剧情需要还要“天降大雨”。旁边的水管一个劲儿的往外喷水,“大雨”劈头盖脸地砸在两个演员身上,“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之前的设计好像都派不上用场了。”不过,贾一平表示经过这次磨练,他学会了应付突发场面,对自己今后的表演很有帮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