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京报》2005娱乐人物权力榜03-章子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5:21 新京报
《新京报》2005娱乐人物权力榜03-章子怡(图)

章子怡在2005年加快进军好莱坞的步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京报》年终盘点:2005娱乐年鉴之权力榜

  来年预期:2006年暑期章子怡主演的冯小刚首部古装大片《夜宴》将上映,可以预料该片将有可能再创电影票房新高。

  如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奖,将进一步提高在好莱坞的人气。

  章子怡曝光率:93

  去年排名:6

  支配力:以《2046》一片摘取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桂冠;主演日本名导铃木清顺新片《狸御殿》主演《艺伎回忆录》,获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接拍冯小刚首部古装大片《夜宴》;入围《时代》周刊评出的2005年14位世界最具影响力人物。

  年度考评

  大踏步奔向好莱坞

  这一年是章子怡真正迈向国际影星的一年,她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海外度过的,无论是拍摄《艺伎回忆录》,参加各种国际影展或颁奖礼,她的形象在国外的报刊和电视中,不断曝光。即使是在国内拍摄电影《夜宴》的间隙,她也多次“空中飞人”赶赴世界各地亮相,俨然成了中国电影的“无冕使者”,让很多国家的电影人和影迷记住了她。

  这一年是章子怡跃居华语影坛首席女星的一年,在张曼玉旅居国外,产量锐减,巩俐几年无华语电影力作推出,杨紫琼事业陷入低潮之际,章子怡却顺风顺水,东西方两面开花,今年以高片酬领衔冯小刚的巨制《夜宴》,成为与华语影坛顶尖导演合作最多的女影星,尤其身在国外的时候,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总能引起媒体和影迷的高度关注,从影响力上说,从作品上说,章子怡隐然成为华语影坛首席女星。

  这一年也是章子怡引发争议最多和接受公信力考验的一年,是她培养起巨星风范的一年。一部《艺伎回忆录》让章子怡受到不少责难,贬责之声不断,关于她的英语水平问题,也一度成为抨击她的借口,作为一个超一流的明星,总是要接受社会和公众的诘问和考验,章子怡每次皆能轻松应对,自信满满,明星心理已经成熟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