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京报》2005娱乐人物权力榜07-周杰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5:50 新京报
《新京报》2005娱乐人物权力榜07-周杰伦(图)

今年11月是他出道5周年,但他没有举行任何纪念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京报》年终盘点:2005娱乐年鉴之权力榜

  支配力:电影《头文字D》全亚洲票房过亿,获第42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举行入行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内地巡回演唱会;发行专辑《十一月的萧邦》销量超过250万张。

  去年排名:10

  曝光率:103

  年度考评

  音乐、电影、绯闻,一个都不能少

  《十一月的萧邦》毫无意外的拿到了2005年华语歌手唱片销量的冠军,我们老是说周杰伦今年迟到了,其实如果你是他的铁杆粉丝的话,你应该知道他的第一张专辑《JAY》2000年11月13日发行的。今年是他出道5周年,他没举行任何的纪念活动,但是展开了他入行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内地巡演,时间长达半年。

  《JAY》的专辑封面上写着:“杰伦,对音乐的野心大到你看不见!”当时,这句话和许多人的首张专辑上“气势如虹”的话一样被人耻笑,这样的句子也许并非他的本意,但他真的实现了自己在音乐上的野心,但后面发生的事情却显然超出了他的想象。一个二十几岁的男孩子,只不过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却硬生生被套上了改革的使命。你可以简单说一句他重复自己江郎才尽,但你到底要他做什么?迷幻电子,还是死亡金属?

  除了音乐,今年他最大的收获是电影《头文字D》,除了全亚洲过亿的票房,周杰伦还收获了一座金马。除了电影,今年他最轰动的新闻是和台湾的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突如其来的爱情。2005年,他依然是最受广告商欢迎的明星,他依然是唱片行老板的最爱,他依然是华语青少年的第一选择,他依然是狗仔队名单上最有价值的“盯防”目标。

  自我考评

  我还是觉得这张专辑比上张要好

  我还是觉得这张专辑比上张要好。我不希望因为评论去改变自己的风格,然后变得四不像,歌迷都跑掉,那何必呢。做自己最有把握的事情就好了。我现在对于电影越来越有兴趣,《头文字D》我的感觉也不错。写剧本其实是方文山的梦想。我觉得将来真的有这个操控权在我手上的话,我一定会让方文山来做编剧,我来导来演。但是这对我们来说,太遥远了。如果可以,我希望演一些大侠类的角色。但我有很多的剧本都还没有看过就已经被公司挡掉。所以我不太清楚我明年在电影上到底会做些什么。

  口述:周杰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