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京报》2005娱乐人物权力榜09-崔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5:57 新京报
《新京报》2005娱乐人物权力榜09-崔健(图)

对崔健来说,2005年是关键的一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京报》年终盘点:2005娱乐年鉴之权力榜

  来年预期:短片《故事无双》

  去年排名:77

  支配力:发行《给你一点颜色》首体举办演唱会

  曝光率:55

  年度考评

  活力依然

  对崔健来说,2005年是关键的一年。事实证明,这位已经44岁的摇滚老将依然是中国文化界最具活力和影响的人物。

  今年春天,崔健推出了第五张专辑《给你一点颜色》。专辑概念化地分为红、黄、蓝三种颜色三种主题,红色象征心灵,蓝色象征智慧,黄色象征爱情。《给你一点颜色》是崔健在音乐上的重新探索,尽管在可听性上挑战了普通歌迷的审美,但大量实验、剪贴的手法证明了创作者的想象力。9月24日,崔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了个人演唱会,这场名为“阳光下的梦”的演唱会也是他12年来在北京举行的首次大型公开演出,来自全国各地、年龄层差异巨大的歌迷们证明了他在中国音乐不可复制的号召力。除此以外,崔健还在南京、武汉举行个唱。

  年底,崔健又同高晓松合作,执导短片《故事无双》,而正筹备的长片《给你一点颜色》则显现出他在不同领域的野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