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成都市青岛市获最具风情城市 领奖代表发表感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于1月10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晚会以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设计,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

  最具风情城市:成都市 青岛市

  获得新浪2005网络盛典最具风情城市的是成都市、青岛市。

   曹国伟:有请成都市市委常委朱志宏先生,青岛市新闻办主任王海涛先生上台领奖。

   曹国伟:我们用掌声欢迎两位市长给我们发表讲演。

   朱志宏:大家新年好!首先非常感谢新浪网的各位网友对成都的关心和厚爱,感谢新浪网。城市风情是一座城市的特点和魅力,青岛是东部美丽的海滨城市,而成都是中国西部现代的特大中心城市,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在这座城市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休闲、舒适而又充满活力,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而又充满了浓郁的现代气息和时尚色彩。这座城市崇尚个性、和谐、包容,成都人热爱生活,创造生活,在追求生命质量的过程中,享受工作,享受生活,希望大家走进成都、感受成都,谢谢。

   (现场鼓掌)

   王海涛:非常感谢新浪网的亿万网民们,通过你们的鼠标器,通过滑轮全球最大的网络平台新浪网选择了青岛,最后选择大家不会后悔,青岛除了有海尔、青啤、双星、奥柯玛和建筑以外,我现在提出一句话,那就是我们在青岛提出的相约北京,扬帆青岛,2008年我们和北京有个约会,2008年的帆船比赛在青岛举行,欢迎大家来青岛,参加奥帆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