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视频:李静登台领取网络盛典年度最佳互动节目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4:57 新浪娱乐
李静登台领取网络盛典年度最佳互动节目奖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于1月10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晚会以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设计,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

  年度最佳互动节目:李静《静距离》

   金海心:恭喜李静的《静距离》。

   我想问一下黄老师,在新年一开始颁了一个奖给自己的太太,您有什么颁奖感言?

   黄晓茂:我觉得真的是低头不见抬头见。

   李静:有觉得不般配的请鼓掌。

   (现场鼓掌)

   跟在刘德华的后面。

   金海心:没有关系,你们的风格完全不一样。

   黄晓茂:恭喜。

   李静:声音大点。

   黄晓茂:恭喜。

   李静:我先问好,新浪UC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不知道在座有没有没有上过我们UC的朋友可能很多人,但是上我们UC的有很多人,因为我们《静距离》是我们UC也是中国第一档网络互动节目。你不用站我那么远(和黄晓茂交流)

   每周三晚上8:30,我特别记得第一期是几千人,目前我们UC《静距离》视频聊天已经到了十几万人次,每周三晚上有很多来自祖国各地的网友,梳洗打扮好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在摄像头前面等着跟我们聊天,所以这个奖送给我们UC的各位网友,希望你们新的一年继续支持我们。同时我要感谢我的老公黄晓茂,他不爱说话,感谢我的好朋友金海心,明天金海心《独立日》就要首发了,大家一定要买她的唱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