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福布斯2006中国名人榜专题 >正文

福布斯评出2005年十大“印钞机”音乐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14 新浪娱乐
福布斯评出2005年十大“印钞机”音乐人(组图)

名副其实的“印钞机”——滚石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福布斯评出2005年十大“印钞机”音乐人(组图)
U2乐队、Kenny Chesney、绿日乐队

福布斯评出2005年十大“印钞机”音乐人(组图)
老鹰乐队、Paul McCartney、Celine Dion

福布斯评出2005年十大“印钞机”音乐人(组图)
50 cent、Dave Matthews Band、Elton John

  新浪娱乐讯 美《福布斯》(Forbes)杂志近日评出2005年十大“印钞机”音乐人,滚石乐队以1亿6800万美元的收入荣登榜首。其他入围十大的包括上周刚刚横扫本届格莱美奖的U2乐队等。详细排名如下:

  1. 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 1亿6800万美元

  CD销售收入并不多,但滚石乐队去年一年在美国国内38个城市的巡演赢得了120万乐迷到场观看,仅此一项收入大约就有1亿6200万美元。

  2. U2乐队: 1亿5000万美元

  去年与著名的

苹果公司新品战略合作;此外美国国内巡演门票收入就有约1亿3900万美元。

  3. Kenny Chesney: 1亿1000万美元

  不同于榜上其他乐手,乡村歌手Chesney的唱片和巡演收入基本相同;去年其与著名影星Renée Zellweger的短暂婚姻也为他带来大量的媒体曝光机会。

  4. 绿日乐队(Green Day): 9900万美元

  《American Idiot》2004年推出,该唱片到目前依然大卖;巡演收入约为3480万美元。

  5. 老鹰乐队(The Eagles): 8400万美元

  该乐队上一年在美国国内巡演的收入为7840万美元,去年“老鹰们”飞往欧洲,获得更大的收益,巡演和唱片收入2005年上升为8400万美元。

  6. Paul McCartney: 8300万美元

  去年巡演收入约为7730万美元。

  7. Celine Dion: 8100万美元

  唯一上榜女歌手,她并没有巡演,全部收入基本来自去年她在拉斯维加斯Caesars Palace的155场

演唱会

  8. 50 cent: 7900万美元

  唯一上榜hip-hop歌手,去年拍摄电影票房并不理想,但巡演收入不低。

  9. Dave Matthews Band: 7400万美元

  巡演收入约为5700万美元。

  10. Elton John: 6600万美元

  收入基本来自其去年32个城市75场的巡回演出。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