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下月迎娶凯蒂专题 >正文

克鲁斯凯蒂举行宗教婚礼 提前庆祝阿汤生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3:50 新浪娱乐
克鲁斯凯蒂举行宗教婚礼提前庆祝阿汤生日(图)

日前,克鲁斯与霍尔姆斯在加勒比海岸边一条船上举行了一个宗教味道很浓的婚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终于赶在前妻妮可·基德曼的前面举行婚礼了,日前他和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在加勒比海岸边的一条船上举行的一个宗教味道很浓的婚礼。

  众所周知,阿汤是科学神教的坚定信奉者,他还劝凯蒂也加入到了这一宗教的信徒里面,所以这次两人举行这样的婚礼也在意料之中。

  婚礼上阿汤和凯蒂交换了婚戒,这两枚婚戒均做镶有三角形的科学神教标志,而同样信奉这一宗教的好莱坞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夫妇也在场。

  一个知情者透露:“已经怀有身孕的凯蒂当天身着一件黑色的裙子,阿汤则是一身黑色的西装,整个婚礼持续了30分钟。然后这对情侣一起手拉手走过一个小桥,在科学神教的意义中,这个举动意味着走向完全的自由世界。”婚礼之后,阿汤和凯蒂还将庆祝阿汤43周岁的生日。

  凯蒂的家人因为是天主教徒,所以没有到现场。凯蒂和阿汤在此之前特意订了宴席,两人还共同举杯喝了不少香槟酒以示庆贺。正式的婚礼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即凯蒂生产之后再举行。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