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国荣去世3周年纪念专题 >正文

纪念张国荣征文:能想象的张先生都是可爱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7:14 新浪娱乐

  四月到了,能想象的张先生都是可爱的。

  四月到了,整整过去3年了。如果你还在,那么我可以这样与你娓娓而谈。

  我一直未能洞悉,内心那种期待、那种窃喜、那种激赏。原来,都是让我不断追随的你的清澈目光。

  在你最美好的日子,或你已不在我的身边,都让我感受你曾经停留的呼吸,如沐人春风,沁入心中。

  每次兴致勃勃地观看你的电影或演出,欣赏你的美照、你的报道,都会忍不住地陷入花痴和短路的状态,连偶尔闪过你的可爱面容和认真表情,都会让我会心的笑出声。在你面前,我忘记了所谓的矜持和乖巧,我只想这样坦荡荡,赤裸裸地欢喜。假如时光可以就此停留,世间将仍会是温馨和充满滋味。

  当你选择离开,我前所未有的开始失语。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失望,失去信心,失去活下去的勇气。是什么力量让你放手,放弃你的他,放弃所有痛爱你的我们。我以为,我不可能听见心碎裂的声音。原来,那是很痛很痛的感觉。但是,我却要用理解和包容来原谅你,原谅你应该有很多痛苦和委屈的选择。用悲伤的沉默,抵制漫天盖地的失实流言。

  我真的失语了,我用失语的时间,思考我为什么喜欢你,而且是非常非常的喜欢你。

  因为你实在太美了!惊艳之后总有那么那么多的惊喜。实在想不出为什么你会用“哈趴狗一样没有一点起伏”来形容自己,笑翻之后,我总会想起你的样子,很多不同的样子。都很吸引人啊,天真又干净的脸,无论什么造型,都只是锦上添花而已。谁又能想到,你竟有这么可爱让人喷饭的论断。我想告诉你,你漂亮的剑眉,就象你的性格一样坚毅而自傲;你潋滟的眉目,就象你的内心一样丰富而敏感;你完美弧度的鼻际,就象你的艺术触感一样精致而细腻;你的娇柔嘴唇,就象你的孩子天性一样烂漫而真挚。还有什么可以质疑的呢,我们就这样全体起立一致通过,亲爱的小王子,美男子的称号真的非你莫属啊。

  因为你实在太可爱了!谁能抵挡住不去爱你的诱惑呢?嘟小嘴、吐小舌头、舔小脚趾、抱小腿肚、托腮帮子……那么自然的小动作,毫不遮掩的真情流露。那些跟着你有笑有泪,有喜有悲的日子,好象昨日发生的一样,那么真切又生动。因为你的真,所以喜欢你,因为喜欢你,所以喜欢你所喜欢。其实,一切都是那么简单,为什么要那么复杂呢?因为真,你可以想言敢言,想为敢为,想爱敢爱;因为真,你可以言而信,立而行,行而正;因为真,你可以爱得理直气壮、光明正大;这样的你,还有什么理由让我不喜欢呢?

  因为你实在太需要爱了!你一定是上天恩赐的宝贝,索要宠爱的天使。所有的爱在你身上都那么合理和得体,自然和舒服。我想告诉你,你们的爱是伟大的。没有一份感情让我这么动容、充满敬意。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每次你离开舞台闪动的泪光,每次你寻找某个身影的眸光,每次你谈及他脸上涌现的幸福神光……也不会忘记你的他,每次默默的陪伴、专注的守侯,以及你离开后所有坚决的守护、悲绝的痛苦、得体的交际……一切都昭示着,什么是爱,什么是真正的爱,什么是真正伟大的爱。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信诺,而是对彼此始终如一的支持、包容、谅解,甚至是付出与奉献。你们为什么可以做到?如此优秀的站在彼此事业颠峰的两个人,可以为对方全然放弃自己的事业?如此充满勇气,无惧无畏地牵手在世人的面前?如此高贵优雅,精彩地演绎世间最美的传奇?因此,我只能感动着地一直一直喜欢你。

  我想告诉你,到现在,到将来,我还是会那么那么的喜欢你。新浪网友 kebilo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