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谭咏麟大婆二奶正面交火 两头受气发恶凶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谭咏麟父亲日前在世界殡仪馆出殡,事隔3天遗体被送往火葬场火化。谭咏麟按照亡父的遗愿公开了儿子谭晓风的身份。碍于老爷遗愿,太太杨洁薇虽不情愿也无奈接受。

  母子禁曝光

  不过,杨洁薇的“接受”是有条件的,她先和谭咏麟声明:“我不理你用什么办法
,总之他们两个(二奶及儿子)就是不要给太多的人看到。宁给人知,莫给人见!”其实谭咏麟早就想公开儿子的身份,然而多年来,太太杨洁薇始终不肯让步,令他十分苦恼。如今虽然得以公开,但他要更加小心翼翼地听取大婆的意见,才能安排二奶母子公开曝光。

  首次起冲突

  设灵期间,两母子不是躲在楼梯间便是在家属休息室,受尽委屈。就在众人离开时,由于车辆不够,没办法之下,只有安排大太太和二奶同坐一部车。十年来,大婆和二奶一直避免正面接触,这次却避无可避地在这样一个狭小的空间中相逢。果然两人起了冲突。

  期间有人说:“晓风(儿子)困了,不如回我那先。”随后坐前排的一个女声即说:“现在这里谁做主?什么时候轮到你说去哪就去哪?”车子马上直驶去大太太居住的宝德台,随后才开去二奶位于跑马地的寓所。

  

谭咏麟大婆二奶正面交火两头受气发恶凶记者

  发恶凶记者

  等把三个妻儿送回家后,一脸凝重的谭咏麟来到尖沙咀的一家夜店。一直有冤无路诉的他,突然以前所未有的凶语气向所有在场记者说:“听着!我现在和‘温拿’去吃消夜。事后出报纸有半句坏话,我一定会追究!”吓得在场采访的记者面面相觑,接着更有十几个人出面驱赶记者。齐人之福还没有享到,却要两头受气,难怪谭校长这么暴躁。芷汀

  

谭咏麟大婆二奶正面交火两头受气发恶凶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