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光良“童话之衣”献爱心 满足病中歌迷愿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28 新闻午报
光良“童话之衣”献爱心满足病中歌迷愿望(图)

光良的爱心举动让宋玮的妈妈感动不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一早,马来西亚歌手光良作为新一任《闪电星感动》爱心大使来到上海。他此行的目的是帮助同济大学学生,同时也是他的歌迷的宋玮。不久前,忙于工作的光良已经写信慰问过这位因突发疾病导致昏迷、目前正在慢慢康复中的歌迷。昨晚的爱心演唱会,他还自弹自唱了《天堂》送给病中的宋玮。据悉,该节目将于5月12日在艺家欢文艺频道播出。

  为爱心“委屈”肚子

  昨日一早,光良就来到同济大学的校医院看望正在作复健的宋玮,身高187、原本品学兼优的他,如今只能做一些简单的动作。当他从光良手中接过《约定》的唱片,看看手中的照片,再看看光良,不能相信心中的偶像此刻就站在自己面前。光良说:“我觉得很高兴,我的歌除了可以有一些音乐上的影响外,还能产生爱心影响力。”

  从医院出来,光良就开始卖力向路人讲述宋玮的遭遇:“有很多爱心人士都纷纷捐款,有的时候我们的车开走了,还有人在后面追。”而他自己也为了能多用一些时间在筹款上,连午饭都舍不得抽时间来吃,动员全体工作人员在颠簸的车上吃盒饭。这个细小的举动,让这次的嘉宾主持海燕感动不已:“这让我们看到了明星最真实的一面。”

  电话传递真情

  当晚的爱心演唱会,也是《闪电星感动》开播以来人气最旺的一次,演播室里座无虚席,当光良扯下眼罩的一刹那,全场亮起了荧光棒,仿佛夜空中的繁星,观众更是全体合唱起《童话》,让光良感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演唱会出场,别人唱歌给我听。”为了支持光良的爱心举动,不光他的歌迷会成员接班前来,就连在上海的马来西亚留学生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为病中的宋玮打气。

  除了演唱大家最熟悉的《童话》外,光良还特地准备了一首宋玮最喜欢的歌曲《天堂》,并当场接通了医院的电话,通过手机把自己弹唱的歌声送入宋玮的心中。电话那头传来小宋有点迟缓的回答:“光良哥哥,蛮好。”为了帮助宋玮筹集治疗款,光良还拿出了自己十分喜爱的拍摄《童话》封面时候穿的衣服拍卖,并被一位爱心观众以2万元的高价拍走。而原定6万元的捐款目标,最终也以125847元的总数高额超出。齐琦霍燕妮/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