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浪娱乐对话组合韩庚 希望组合能尽快来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对话组合韩庚希望组合能尽快来中国

新浪娱乐对话组合韩庚希望组合能尽快来中国 新浪娱乐对话组合韩庚希望组合能尽快来中国 新浪娱乐对话组合韩庚希望组合能尽快来中国 新浪娱乐对话组合韩庚希望组合能尽快来中国
新浪娱乐对话组合韩庚希望组合能尽快来中国
韩庚倾诉苦与乐 韩庚笑起来很顽皮 一定要再来新浪哦 对未来期许很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你跟希澈住在在一起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发生?

  韩庚:希澈他因为个人的日程、活动比较多,比如要拍电视剧啊,很晚才能回来,有时候回来就上上网,看看歌迷留言这些。生活中他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个男孩,我们在一起生活,他说明天没有什么日程,韩庚,咱们俩一起吃饭去吧,这样子。

  新浪娱乐:那谁请客呢?

  韩庚:一般都是他请。(笑)

  新浪娱乐:平时休息时你们喜欢玩些什么?

  韩庚:我们几个人关系都非常好,因为我们从刚开始练习就在一起。出道以后,我们也一直在一起。一般休息时都是踢踢足球、运动、打篮球。因为人多,打篮球可以全场跑,足球也可以和别的人或者和公司职员、经纪人一起踢。

  新浪娱乐:听说你们12个人每个人都有一个用生肖命名的绰号?你是龙,始源是马,其他的人呢?

  韩庚:对,这个说了很多次了,我怕成员不高兴。(笑)

  新浪娱乐:大家都想知道希澈的绰号是什么?

  韩庚:希澈是蛇。

  新浪娱乐:为什么是蛇?

  韩庚:有的时候玩的时候,放音乐的时候他比较爱跳舞,身体特软,跟蛇一样,所以管他叫蛇。

  新浪娱乐:神童呢?

  韩庚:神童这不用我说了,大家应该都猜得到吧,说多了他该不高兴了。(大笑)

  正在筹备新专辑,希望Super Junior尽快到中国演出

  新浪娱乐:歌迷都很想知道你们的新专辑什么时候会上市?

  韩庚:我们现在正在录制第二张专辑,正在排舞蹈和MV。我想应该很快就会出来。

  新浪娱乐:能介绍一下风格和特点吗?

  韩庚:这张风格和第一张专辑几乎一样,也是R&B和POP风格的。

  新浪娱乐:大概有几首歌?

  韩庚:这个还没有定,会录很多首。

  新浪娱乐:会录中文歌吗?

  韩庚:我们现在也正在录中文歌。

  新浪娱乐:大家都在学中文歌?

  韩庚:对。

  新浪娱乐:跟你学?

  韩庚:对,在我们出道之前他们就已经学了,已经培训了中国的文化、武术还有语言,培训了有一个半月,从中国请了老师,我也会教他们一些简单的问候语。

  新浪娱乐:这次回来,也是为了学习吗?

  韩庚:对,这次回来也是学习,上个星期,我们是Miracle最后一场演出,演出完之后我们要休息三个星期,这三个星期的训练我们要录制新歌还有排新的舞蹈,拍新的MV。我就很想回到中国学一学中国的武术,再接触一些中国的文化,还有表演这些方面,顺便还能见见父母,因为父母很长时间没有见了,很想他们。

  新浪娱乐:会不会抽空和父母出去玩一玩?

  韩庚:最近很忙,或者去上课或者接受采访,没有什么时间,过几天有时间的话,我会陪父母去一些观光点逛一逛,跟他们好好聊聊天。

  新浪娱乐:还好这几天没有沙尘暴。

  韩庚:(笑)说明北京很欢迎我。

  新浪娱乐:其实韩国乐坛组合很多,你觉得你们受到欢迎有哪些优势?

  韩庚:其实我们的组合和以前的组合有特别的不同,我们很有特点,12个人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特色,都有一个特长,比如说演戏、主持、戏剧、舞蹈,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或者特点,所以跟别的组合有一些不一样。

  新浪娱乐:那么你以后会主要朝哪方面发展?

  韩庚:我是SM公司第一个出道的中国人,在SM公司我自己感觉也是中国艺人到韩国来出道的一个代表,也是一个榜样。也很希望在韩国和中国这两个国家之间做一个友好的文化交流,或者起这样的一个作用,也很想跟Super Junior能够快一点到中国进行演出,能够多看见中国的歌迷。

  新浪娱乐:你们12个人在表演时有没有分工?比如谁领舞?谁负责RAP?

  韩庚:比如中间有一段舞蹈,就我和恩赫、东海或者神童我们四个会负责这一部分,主唱有一部分,还有配唱,还有一些说唱,也有一部分。

  新浪娱乐:你们出道以后,哪次表演让你印象最深?

  韩庚:那肯定是我第一次上台,我们在SBS第一次上台的时候,那个时候真的特别激动。终于出道了!终于可以在舞台上表演了!

  新浪娱乐:当时和很多著名的歌手同台是什么心情?

  韩庚:他们是前辈嘛,有的时候在电视上看觉得确实很棒,我们毕竟是新人,有很多的东西要学习。

  新浪娱乐:之前在中国的时候就经常听他们的歌么?

  韩庚:没有,是在韩国的时候。在中国的时候只听过H.O.T.前辈的一些歌曲,因为H.O.T.我才知道SM公司,才了解韩国的音乐。那时候H.O.T.很流行,天天在宿舍里面或者学校里边听。

  新浪娱乐:后来见到他们本人是什么感觉?

  韩庚:他们都很亲切,特别是Kang ta哥哥,每次见面的时候都说你好你好,然后问我的一些情况,会给我提一些意见。

新浪娱乐对话组合韩庚希望组合能尽快来中国

新浪娱乐对话组合韩庚希望组合能尽快来中国 新浪娱乐对话组合韩庚希望组合能尽快来中国 新浪娱乐对话组合韩庚希望组合能尽快来中国 新浪娱乐对话组合韩庚希望组合能尽快来中国
新浪娱乐对话组合韩庚希望组合能尽快来中国
韩庚很喜欢笑 众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 在韩国常常会想家 出道后第一次回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生日收到贴心礼物,喜欢刘德华、王力宏、张东健

  新浪娱乐:你在戏剧表演上你有什么计划吗?

  韩庚:到现在还没有,我现在还正在学习表演,之前在韩国参加过一些节目的录制,在一些电视剧、电影当中客串过。

  新浪娱乐:听说你生日的时候,歌迷送了你很多礼物,你当时什么心情?

  韩庚:最特别的就是那台电脑(指着写字台上放着的笔记本电脑),是歌迷送的,当时就是觉得歌迷很细心,因为我自己一个人在韩国,没有很多机会让中国的歌迷去了解我,只是在电视上、网络上能够了解我。他们真的很细心,这个会让我和我的家人联系更方便,用这个电脑给歌迷留言的时候,感觉很温暖,很像家人的感觉。

  新浪娱乐: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有很多fans支持?

  韩庚:在我们出道前,在中国已经有了中国歌迷,但是12个人当中不知道哪个是中国人,在电视上出现之后,才知道这个是中国人,有很多留言都说你是中国人的骄傲,我支持你,我爱你。

  新浪娱乐:真是很感人啊。

  韩庚:是很感动。用这个电脑第一次用汉字留言的时候,真的感觉很欣慰,特别感谢那位中国的歌迷,很细心。

  新浪娱乐:觉得自己付出那么多终于有回报了。

  韩庚:对,我能做得更好让歌迷看,真的希望我的歌迷看到我的时候能够开心,能有一个音乐的享受,觉得他在舞台上真帅,或者真行,希望能做到这一点,能够让歌迷更满意,我会一直努力这样做。

  新浪娱乐:平时会上网看国内的新闻吗?

  韩庚:国内的网站一般很少上。一般都是上韩国的,因为是找一些音乐、歌词之类的,一般都上韩国的音乐网。

  新浪娱乐:以后想看国内的新闻可以上新浪网。

  韩庚:会啊,会支持新浪的,我第一个邮箱就是在新浪注册的。(笑)

  新浪娱乐:你会经常给fans留言吗?

  韩庚:一个星期留两至三次吧。

  新浪娱乐:留言当中哪些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

  韩庚:有一些真的是说得我心里很难受,由于家里或者学习上的问题,跟我说一些能不能安慰一下这样的话,我会去跟他说不用担心啊,这是父母的事情,跟父母经常沟通就会好了。有的时候给大家的留言就是让大家注意身体,讲一些开心的事情。

  新浪娱乐:你会有很多时间上网吗?

  韩庚:一般我都是半夜上。因为有很多的活动,一般都是半夜2点或者1点结束,用很短的时间给歌迷留言,然后会马上睡觉。

  新浪娱乐:平常喜欢听什么样的音乐,看什么类型的电影呢?

  韩庚:音乐愿意听R&B的,电影喜欢看中国的影片,比如张国荣先生的《夜半歌声》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部电影。还有恐怖片我也很喜欢。最近看了李连杰先生拍的《霍元甲》,还有美国的《金刚》。有的时候和成员也一起去电影院看韩国片。

  新浪娱乐:你们去电影院不怕会有歌迷跟来吗?

  韩庚:是有歌迷。但现在的歌迷很有素质,无论是韩国的歌迷还是中国的歌迷,非常有素质,他不会去干扰你。

  新浪娱乐:平常有没有听一些中国歌手的歌曲?

  韩庚:也听的。最近在听王力宏的《盖世英雄》,新出的一张碟,很不错。我很喜欢王力宏唱的《Kiss Goodbye》,那首歌特别好听。还有周杰伦、范逸臣也很喜欢。

  新浪娱乐:你说过中国艺人里非常喜欢刘德华,韩国艺人里有你特别欣赏的吗?

  韩庚:韩国的演员比较喜欢元斌,还有张东健,他的那种风格、外表和演技的方面,我特别喜欢他。

  新浪娱乐:希望以后有机会你能和他们一起合作。

  韩庚:希望,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和他们一起拍电视剧、电影,真的很高兴。

  新浪娱乐:导演有特别喜欢的吗?

  韩庚:李安,尤其喜欢看他拍的《卧虎藏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