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对话Super Junior韩庚 曾经的理想是当老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15 新浪娱乐
对话SuperJunior韩庚曾经的理想是当老师

对话SuperJunior韩庚曾经的理想是当老师 对话SuperJunior韩庚曾经的理想是当老师 对话SuperJunior韩庚曾经的理想是当老师 对话SuperJunior韩庚曾经的理想是当老师
对话SuperJunior韩庚曾经的理想是当老师
韩庚侧耳聆听 倾诉多年来的心事 韩庚帅气迷人 韩庚已经成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计划回老家看亲友,曾经的理想是当老师

  新浪娱乐:这次回来算是放假吗?

  韩庚:不是放假,是学习,进行培训。

  新浪娱乐:应该也有时间休息一下吧?

  韩庚:有时间休息一下,可以和父母在一起,因为很长时间没在一起了,和父母可以聊聊天,以前只是打电话说,但是可能会不太了解我的一些实际的情况。

  新浪娱乐:也会和好朋友见一见?

  韩庚:昨天就见了,昨天就和我的一个朋友见了面,也是工作太忙的原因,全部工作完之后,会去民族大学看看老师,见一见朋友。

  新浪娱乐:这次回来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韩庚:下了飞机真的感觉是回到了自己的祖国,觉得很高兴,心情完全就变了。

  新浪娱乐:可以说中文了。

  韩庚:对啊,可以说中文了,买东西的时候很方便,现在在韩国说韩文也很方便,但还是母语比较顺口。

  新浪娱乐:会不会回老家看看?

  韩庚:会。我过几天会回牡丹江,看看我的妈妈、我的爷爷。

  新浪娱乐:他们肯定很想你。

  韩庚:对,他们肯定会很想我,根本没有什么机会回到老家。有差不多两年没有回去了,没有办法。

  新浪娱乐:如果没有报名参加选秀,或者没有被选上,你觉得现在会在做什么?

  韩庚:我现在应该是在上大学,或者大学毕业了在当老师。

  新浪娱乐:你以前的梦想是当老师?

  韩庚:对,我的梦想就是当老师。

  新浪娱乐:现在也很好啊。

  韩庚:对,现在也不错,我也很满意。

  采访结束,送了韩庚一张刘德华的签名CD,他很感谢地收下了,说拜托始源帮他要签名结果没有要到,后来听说始源其实有一张刘德华的签名CD,舍不得送他自己留下了就装出生气的样子,十分可爱。韩庚身上有着与他年龄不相符的成熟与坚强,但聊到兴起也会禁不住地手舞足蹈,顽皮大男孩本性展露无遗。为了学习舞蹈,很小的年纪就离开家,之后又只身到国外发展,其中必定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苦处。但他明白,自己站在舞台上,身上承载的是中国歌迷的骄傲。相信凭他的努力和我们的祝福,韩庚的演艺之路一定会越走越顺畅。黄玲/文 摄影/王彤

[上一页] [1] [2] [3]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