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m-zone超级代言人揭晓新闻发布会专题 >正文

周杰伦潘玮柏S.H.E谈动感地带 任代言人留手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9:31 新浪娱乐
周杰伦潘玮柏S.H.E谈动感地带任代言人留手印

五位代言人印手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潘玮柏S.H.E谈动感地带任代言人留手印
美女S.H.E

  周杰伦潘玮柏S.H.E畅谈动感地带 任代言人留手印

    学生:杰伦、杰伦、杰伦!

  主持人谢娜(blog)好了。接下来还有很重要的环节,我们的几位代言人有很多要说的。

  主持人李晨:今天看到我们的动感地带扩大到这样的局面,有很多的朋友支持我们的代言人和动感地带!他们有很多的话要跟我们所有的人说。

  主持人谢娜:来看大屏幕。

  (播放几位代言人做动感地带的代言人心里话)

  主持人李晨:谢谢!

  主持人谢娜:希望我们的橙色风暴席卷到各地。

  主持人李晨:今天真的很高兴,我们的动感地带的代言人和我们的朋友共同演艺!

  主持人谢娜:现在请我们的工作人员送上道具,留下各位的手印!

  主持人李晨:从今天开始,台上的五位成为我们动感地带的大家庭中的领袖人物,希望大家永远的支持我们的动感地带。

  主持人谢娜:代言人在手印旁边要签上名字和日期!

  主持人李晨:现场的媒体朋友们大家准备好了,我数一二三。

  (五位动感地带的代言人留手印仪式)

  主持人李晨:我们现在从左边的媒体开始、然后中间、右边。

  主持人谢娜:谢谢!希望我们的动感地带的代言人带领我们所有动感地带的朋友和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的动感地带!

  主持人李晨:在旁边签上自己的名字。

  主持人谢娜:我们全场一起来喊一个口号。我说动感地带,然后所有的朋友说我的地盘听我的。

  主持人李晨:让杰伦说可能更好一点。

  周杰伦:动感地带。

  学生:我的地盘听我的。

  潘玮柏:动感地带我的地盘……听谁的。

  学生:听我的。

  S.H.E:动感地带我的地盘听我的。

  主持人李晨:媒体的朋友们准备!(拍照)

  主持人谢娜:我们接下来的时间要交给我们的媒体朋友,请大家现场提问,我们的时间有限。

  主持人李晨:大概十分钟的时间,如果有问题就举手。

  问:在我们的动感地带最与众不同的就是它有专署的特权,我们想知道潘玮柏和S.H.E加入之后,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特权?

  潘玮柏:我觉得应该不是一个特权,就像我们今天可以到这里,跟我们的歌迷朋友见面,是他们给我们更多的机会,近距离的和朋友接触,这是非常开心的一个事情。

  问:我想问一下潘玮柏和S.H.E,你们最喜欢动感地带的什么业务呢?

  Ella:我觉得都很不错,因为它每个功能都有存在的特性。很好玩!

  问:我想请问一下周杰伦和潘玮柏还有S.H.E,动感地带给你们能带来什么?

  周杰伦:我觉得带给我们了快乐。

  潘玮柏:快乐、活力!我们的地盘一定要听我的。

  S.H.E:让我们更自信做自己,很开心!

  问:我想问一下周杰伦已经为动感地带创作的两首歌曲了,那么潘玮柏和S.H.E能否专门为动感地带创作特别的歌曲呢?

  S.H.E:我们会努力的,因为我们本身不会创作,我希望杰伦能够写一首歌,专门为动感地带全新设计的,让我们五个人一起好好的发挥,我相信会很好。好不好?

   问:我想问一下五位可爱的代言人你们觉得你们的自身和歌曲哪一个和动感地带很贴近?

  Ella:我们的歌曲本身很多元化,光是我们这一点的特性就和动感地带就相当的贴近。

  潘玮柏:我觉得我很动感。

  主持人李晨:要不要看潘玮柏滑步?

  (潘玮柏现场表演滑步)

  主持人李晨:谢谢!

  问:请问周杰伦怎样看待潘玮柏和S.H.E加入动感地带行列呢?

  周杰伦:其实潘玮柏蛮有活力的,而且我觉得年轻人应该和我们一起推广,让观众都喜欢他们,其实我觉得大家合唱一首歌感觉一定会很好,自己唱会很孤单,我觉得我的地盘这种歌曲大家一起唱会蛮会活力的,所以有机会我会为大家写一个歌曲。

  歌迷:要问一下新专辑什么时候发布?

  周杰伦:六月的时候推出,希望大家拭目以待,支持我。

  主持人李晨:还要告诉大家的是今年潘玮柏会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了。

  主持人谢娜:我们的媒体提问就到这里了。

  主持人李晨:再次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送给台上的五位代言人,谢谢大家!我们今天的M-ZONE超级代言人揭晓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了,接下来是非常棒的歌友会。

  主持人谢娜:谢谢!

  (本次发布会到此结束)崔浩、刘鹰/图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