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与星辉纠纷未了 黄圣依疯狂接戏着急签新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9: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与星辉纠纷未了黄圣依疯狂接戏着急签新约(图)

黄圣依最近拼命接戏,想让人关注她的演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杨林)昨日下午,正在赶拍电视剧《日月凌空》的黄圣依在京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解约事件”后的动向,黄圣依称正在和几家公司谈,具体签哪家结果很快就会公布。虽然黄圣依今年疯狂接戏是想让人多关注自己的表演,但记者的多数问题还是抛向她与杨子的绯闻,对此黄圣依平静回答“我和他一起逛街,是为他人挑选礼物,我们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与星辉纠纷还未完事

  对于和星辉解约这个老问题,黄圣依首先表明了自己对周星驰的感恩之心,“是《功夫》让我被大家了解,无论在合约问题上有多大矛盾,我从个人角度都要非常感谢他。”黄圣依透露,自己与星辉公司的事情,目前全权交给律师处理,还没有最后解决。她现在还没有和任何经纪公司签约,只是由经纪人为其打理演艺事务,但是已有数家公司与其联络,新的经纪公司很快就会确定。

  疯狂接戏是想突破《功夫》

  目前黄圣依出演的《周璇》还有部分镜头补拍,而和刘晓庆合作的唐朝历史剧《日月凌空》则要到8月杀青。

  去年虽和星辉公司合约问题闹得沸沸扬扬,但并没耽误自己的演艺事业,从去年中到现在黄圣依共拍摄了3部电影,3部电视连续剧。尤其在《日月凌空》中,她称由于谢瑶环和自己性格类似,因此这部戏可能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日月凌空》杀青后,黄圣依紧接着又是2部电视剧同时拍摄,之所以如此疯狂工作,黄圣依称一来想突破自己在《功夫》里的形象,二来是想让大家更关注她的表演而不是绯闻。 郭延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