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基努-李维斯渴望有个家 想当好丈夫好父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6:25 新浪娱乐
基努-李维斯渴望有个家想当好丈夫好父亲(图)

基努·李维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直自嘲为“流浪者”的美国男星基努·李维斯(Keanu Reeves)“终于”厌倦了单身汉的生活,急切渴望赶快结婚生子,拥有一个自己的家庭。

  现年四十一岁的李维斯近日正忙着为自己与好莱坞“傻大姐”桑卓·布洛克(Sandra Bullock)合作的暑期新片《The Lake House》宣传,而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李维斯从工作谈到了自己的生活,向媒体大吐苦水,“我真的一直在努力摆脱单身的生活,真的,
我甚至是在绝望地挣扎着,我渴望结婚、我渴望有孩子、我渴望有个自己的家,我想当一个好丈夫好父亲。给我一些时间,我会继续努力……”

  已经步入不惑之年的基努·李维斯人生经历可谓颇多坎坷,甚至可以说是多灾多难。在他刚学会走路的时候,他的亲身父亲就抛妻弃子离家出走,之后李维斯的母亲多次改嫁,李维斯也随着母亲“颠沛流离”……在谈到这种生活的时候,李维斯说道,“我拥有的就是标准的流浪生活,我一直觉得自己拥有吉普赛人的命运,有时候我甚至开始质疑自己是不是也喜欢这种生活,总是去到新的地方、租房子或者住在旅店,但忽然间,我就40岁了……所以去年我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套房子,我现在真的渴望拥有一个自己的家庭。”

  上个世纪90年代后,李维斯经历了一系列沉重的打击,他最好的朋友River Phoenix 1993年死于吸毒过量,年仅23岁;妹妹Kim身体不好,一直痛苦地在与白血病魔斗争,这是李维斯心中最大的牵挂。1999年,女友Jennifer Syme为他生下一个女孩,但孩子出生后不久就不幸夭折;两年后,2001年四月,Jennifer因

车祸离开人世……

  “想起这些,我真的觉得不公平……简直是很荒唐”,李维斯说道,“各种不同的悲痛在我心中,仿佛没有止境。那些我爱的人离我而去,留下我在这里想,如果他们现在还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一切又会是什么样子……你爱的人离开了你,你会非常孤独……”。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