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H.E闭关练功 7月8日集体玩“变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8:00 东方早报
S.H.E闭关练功7月8日集体玩“变身”(附图)

S.H.E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距离7月8日S.H.E上海演唱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三个小妮子目前都在台湾闭关练功,且每人都挑选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目标进行魔鬼训练,届时将在八万人体育场的舞台上集体玩“变身”。

  SELINA:妩媚性感

  娇滴滴的SELINA选择了高难度的三段式独舞,将通过舞蹈、服装、灯光等元素的相互配合,大秀性感女人味。该舞结合了爵士、弗拉明戈、嘻哈等截然不同的风格,节奏变化非常大,因此SELI-NA在排练中常因失去平衡而摔倒,身上到处都有淤青。此外,SELINA由于几个月来每天都进行体能训练,还坚持练瑜珈,竟得到了迅速瘦身的意外收获。演唱会上将有三套服装在舞台上直接穿脱的桥段,SELINA自信一定能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性感妩媚印象。

  

HEBE:秀才艺雪耻

  从小学过钢琴、长笛等乐器的HEBE这次却选择修炼从未接触过的架子鼓,一开始竟然还出现同手同脚的尴尬。被问及为何“自讨苦吃”时,HEBE笑称是因为跳舞时曾被人笑话说自己节奏感不好,所以要用节奏感强的乐器雪耻。

  ELLA:搞怪也要出惊喜

  正在赶拍新戏的ELLA则坚持“

无厘头”式搞怪,自称要以独门秘技给大家一个惊喜,不肯透露细节。据了解,这项任务对于ELLA而言的确难度很高,导致她近来患上失眠,半夜爬起来加紧练习。 (李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