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特-达蒙喜得爱女 初为人父心情忐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9:59 新浪娱乐
马特-达蒙喜得爱女初为人父心情忐忑(附图)

Matt Damon与妻子Lucian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People》杂志报道,好莱坞著名男星马特·达蒙(Matt Damon)与妻子Luciana上周末(美国时间周日)在迈阿密迎来二人爱情结晶——爱女Isabella。由于这是马特·达蒙的第一个孩子,据称初为人父的马特·达蒙异常兴奋,到处打电话讨教“爸爸经”。

  本周一,马特·达蒙的哥哥Kyle首先向《People》杂志透露了达蒙喜得爱女的消息,
随后马特·达蒙的发言人Jennifer Allen向该杂志证实了消息的准确性,并透露新生命Isabella是在周日晚出生,“母婴两人都非常健康,全家人都非常开心。”刚刚出生的Isabelle是现年35岁的马特·达蒙的第一个孩子,但并不是妻子Luciana的第一个。Lucianna曾有过另一段婚姻,育有一个女儿Alexia。

  对于新生命的到来,根据马特·达蒙哥哥Kyle的说法,初为人父的达蒙“一定会是一个称职的好爸爸,因为之前他一直是一个非常体贴富有爱心的好叔叔,这一点Lucianna的女儿Alexia功劳不小,正是因为她,让达蒙有了很多当爸爸的经验,他们一家人将会是一个幸福的家庭。”回想去年年末,马特·达蒙就曾经在一次记者会上透露,“虽然我已经有了很多当叔叔的经验,不过我觉得自己还需要学着更严厉一些……”

  上个月,在接受《People》杂志采访时,马特·达蒙还曾透露如果他当上爸爸,他一定会向好友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讨教“爸爸经”,“至少我相信我需要好好向他讨教包尿片的技巧……”

  初为人父的达蒙与小他五岁的妻子Luciana相识于2003年,当时达蒙正在迈阿密海滩拍摄电影《Stuck on You》,两人当年12月在纽约曼哈顿闪电结婚。另一方面,马特·达蒙近期内将赶赴《十三罗汉》(Ocean's 13)片场报道,因为该片7月即将开拍,预计明年夏天上映。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