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摇滚校园》男星杰克-布莱克喜获一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56 新浪娱乐
《摇滚校园》男星杰克-布莱克喜获一子(附图)

杰克·布莱克与妻子Tanya Hade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早最新消息,曾主演过影片《摇滚校园》(School of Rock)的好莱坞男演员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与妻子Tanya Haden上周在洛杉矶Cedars-Sinai医疗中心喜获一子。这个诞生的新生命也是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当上爸爸的感觉棒极了!”兴奋的布莱克今早对外公布了好消息之后说道,“我要做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我要去参加好爸爸比赛,我相信我一定会获胜!不过我现在也有一些
烦恼,比如,他将来应该去哪里上小学?我应该在家里的哪些地方安装摄像头用来监视我的保姆有没有欺负我的孩子?我自己本来挺喜欢电子游戏机之类的东西的,但是我最近看到报道说这些东西对孩子的成长是很不好的,那我应该怎么办呢?这些事情都让我头疼极了,难道将来我会成为一个严格控制我的孩子不让他玩游戏机的‘坏爸爸’吗?……”

  初为人父的布莱克最近刚刚推出新片《Nacho Libre》,该片中的另一位主演Ana de La Reguera得知布莱克喜获一子后也向他表示祝福,说道,“布莱克会是一个好父亲,他有这种潜质。他总是能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他喜欢孩子,而且所有见过他的孩子们也都喜欢他!”

  在影片《Nacho Libre》的首映式上,该片导演Jared Hess也恭喜了这位新爸爸,“布莱克当上爸爸可真的是兴奋极了,孩子才刚出生,他甚至已经开始担心将来的教育问题和管教方式,不过毋庸置疑的是,布莱克肯定会是世界上最搞笑的爸爸,他太独特了!他将会是一个既慈祥又幽默的好爸爸!”

  现年36岁的布莱克曾出演过电影《摇滚校园》(School of Rock)、《金刚》(King Kong)等,但天生具有一副喜感外表的他让人大跌眼镜地还真的就是一个名为Tenacious D.的摇滚乐队的成员。布莱克的妻子Haden今年35岁,是一名大提琴演奏家,她也是著名爵士乐手Charlie Haden的女儿。布莱克夫妻俩虽然高中时就已相识,但一直到去年两人才开始真正交往,今年三月,两个人破天荒地决定“私奔”,闪电结婚的故事也堪称好莱坞一段浪漫轶事。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