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Bada首次举行个唱 劲歌热舞展示多彩魅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6:18 新浪娱乐
Bada首次举行个唱劲歌热舞展示多彩魅力(图)

Bad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份发行第三张专辑《Made in Sea》,展现中性美和性感魅力的bada以劲歌热舞展开了第一次个唱的序幕。

  演出的主题是“SHOWMAN ALIVE”,其含义是Bada在现场舞台展开多种个人秀的万能艺人魅力。

  Bada于此次公演当中将给歌迷们秀出至今未曾在韩国大众演出当中出现过的各种噱头。

  本次演唱会中bada除了演唱功底受到认可的歌手形象之外,还会以舞台剧,圣歌,劲爆

  舞曲串烧等至今未曾在公开场合或活动当中秀过的其多才多艺的魅力,令“SHOWMANALIVE”演出沉浸到幻想的大海中。(韩语中大海的发音为bada)

  以第三张专辑的后续曲“VIP”,完美的消化迈克尔.

杰克逊风格,而展现其过人的舞蹈实力的bada,现打算以表现其独特魅力的热舞串烧来将每个小主题表现出来,从而构成一个完整的故事,这将在韩国演出文化的历史留下一笔。

  Bada为了以其独特魅力征服观众,而准备着崭新的变身。愿在7月29日下午6点30分举行的bada首次个人

演唱会顺利进行。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