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流中国·2006风尚大典专题 >正文

韩流中国系列活动组委会LOGO及主题诠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05 新浪娱乐
韩流中国系列活动组委会LOGO及主题诠释

韩流中国系列活动组委会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整个LOGO,由中国的英文拼写“CHINA”第一个字母“C”和韩国的英文拼写“KOREA”第一个字母“K”组合变形而成。“C”在外,“K”在内,意指韩国在中国的影响力。同时,在LOGO下方,用中、韩两国文字醒目标注“韩流中国”字样,突现活动品牌。

  其中,“K”的上半部分体现为桥状,代表中韩友谊桥梁;“K”的下半部分,体现为两个均匀旋转的椭圆体,首先代表中、韩文化经济交流,同时又从红、蓝两种颜色上,与
韩国国旗颜色保持一致,蕴含韩国之意,并与上面的形状巧妙呼应,代表所有的影响力,都来自于韩国。

  2、整个LOGO,又可以理解为“韩国”、“韩流”中“韩”字的汉语拼音“han”的第一个字母“h”变形组合而成,“h”的尾部延长巧妙变形为中国的英文拼写“CHINA”的第一个字母“C”,从而代表韩流的影响力,影响了整个中国。

  3、整个LOGO,恢宏、大气,带有极强的动感,又不失稳重,充分表达出了韩流中国系列活动组委会的主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