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专题 >正文

“梦舟”历年活动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8:57 新浪娱乐

  “梦舟”历年活动介绍

  1994年9月“梦舟”首次举办了篮球公益表演赛,其全部收入捐给了顺义县受水灾的灾区人民。

  1994年10月30日足球队部分队员在北京义务参加了中国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中的足
球表演赛。

  1994年12月15日“梦舟”邀请了台湾演艺界明星组成的“梦幻”篮球队,在祖国首都进行了义赛及表演,全部收入捐给了“希望工程”及“万村书库”。

  1995年1月9日在上海参加了上海“慈善基金会”举办的募捐周的篮球,足球义演及表演,其收入捐给了上海“慈善基金会”。(此项活动总募捐额达九千余万元人民币)

  1995年6月在南京及镇江与当地新闻记者队举行了篮球表演赛。

  1995年7月4日在大山西参加了全国女子足球锦标开幕式,为支持女子足球事业的发展做足球义赛及表演。

  1995年7月23日为支持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开展,足球队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彪马”杯世界街头足球锦标赛中国赛区的比赛,与中国足坛名宿组成的联队进行了表演赛。

  1995年10月5日在哈尔滨。篮球队为慰问公安干警,义务参加了全国公安系统篮球赛的开幕式,并做了表演。

  1996年1月5日宁波。篮球队参加了宁波体委举办的表演赛。其收入捐给了宁波市体育基金会及北京市体总。

  1996年春节,“梦舟”篮球队接受当地华人协会的邀请,赴美国洛杉矶在NBA湖人队的比赛场与当地华人进行了表演赛。

  1996年5月13日篮球队义务参加了在石景山体育馆举行的市财政系统运动会开幕式,慰问财政系统职工。

  1996年6月在保定。足球队参加了第23届亚青杯中国赛区闭幕式。为推动我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同施拉普纳率领的足协官员队和元老队进行了表演赛。并将部分收入捐给了北京市体总和北京市足协。

  1996年9月20日为宣传全民健身运动,足球队在北京义务参加了中国国际马拉松比赛中与北京女足的足球表演赛。

  1997年3月足球队队员、歌手老狼获北京市体育总会1996年度北京市体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1997年10月在郑州。足球队参加了全国糖、酒、烟草会议“维维杯”足球表演赛,庆祝会议开幕。

  1998年6日在辽宁抚顺。足球队参加了当地体委举办的足球表演赛,当场队员们自发地向当地民政局捐款,慰问当地受水灾的灾区人民。全体队员们还在比赛前自发地参观了雷锋纪念馆,足球队队员王志文及拉拉队队员陈小艺代表俱乐部全体成员向雷锋同志的雕像敬献了花篮,秘书长宏胤代表“梦舟”在题词簿上写下了‘听毛主席的话:“向雷锋同志学习”’。

  1998年7月,足球队与北京电视台合作了庆祝世界杯足球赛闭幕的大型晚会。

  1998年8月29日在北京先农坛体育场。“梦舟”俱乐部全体成员参加了由北京民政局和北京体委共同举办的“爱心为共和国奉献”大型赈灾义演、义赛。足球队与北京元老队进行了义赛。所有表演也全部由“梦舟”各队的队员演出。(此次活动现场收到捐款一千二百多万元)。

  1999年3月“梦舟”俱乐部秘书长、足球队队员宏胤获北京市体育总会1998年度北京市体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1999年7月足球队远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了第三届世界华人足球锦标赛,获得11人制比赛的第三名;7人制比赛的第七名。

  1999年11月在天津,足球队与谭咏麟与黄日华为队长的香港明星足球队进行了比赛及表演。

  2000年5月在湖北黄石,“梦舟”足球队与当地媒体队比赛及表演并向当地因保护国家财产与罪犯搏斗而英勇牺牲的人民警察的家属捐款。

  2000年7月足球队赴温州与浙江省业余冠军队进行了比赛及表演,庆祝当地旅游节的开幕。

  2000年9月28日足球队赴新疆石河子比赛及表演,庆祝当地文化节的召开。

  2001年8月足球队远赴加拿大的温哥华,参加了第四届世界华人足球锦标赛。

  2001年10月由足球队队员峦树作曲;孙楠、罗中旭、景岗山、黄格选、陈羽凡(羽*泉组合之一)、老狼、峦树演唱;宏胤导演的MTV——《飞扬》(“梦舟”足球队队歌),获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为庆祝中国男足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从亚洲区出线而举行的足球歌曲大赛上获特等奖。

  2002年3月足球队队员、歌手孙楠获北京市体育总会2001年度北京市体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2002年5月11日足球队在江苏省苏州市与北京音乐人足球队为苏州体育场的开幕进行了表演赛;“梦舟”队员还自发地为当地的两名贫困中学生捐款,资助他们努力学习。

  2002年10月30日足球队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足球场参加了由北京市税务局举办的“彰显诚信纳税”的宣传活动,并在活动后与税务局、龙力足球学校联队进行了足球表演赛。“梦舟”足球队获得了“诚信”杯。

  2002年11月2日足球队在北京市石景山体育中心参加了由北京市足球协会举办的五人制足球比赛。在与“首都新闻媒体队”的比赛中,“梦舟”队以7:3取得胜利。我队员黄健翔获得“最佳射手”奖、孙楠获“最佳球员”奖。随后我队又与由沈祥福、高洪波、高峰、胡建平等组成的国家元老队进行了表演赛;我队吴京、毛宁分别获得了“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奖。

  2003年6月因“非典”的影响,原本与意大利歌唱家明星足球队(由联合国国际粮农组织发起,已签定合同)在北京、上海的两场义赛被迫停止,但队员们都积极地参加到宣传抗击“非典”的活动中。

  2003年12月“梦舟”足球队队员峦树因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被北京市体育总会评选为2003年度体育先进工作者。

  2004年5月“梦舟”篮球队与韩国演艺明星篮球队,在上海进行了慈善比赛。

  2004年6月1日,“梦舟”足球队与中央电视台青少中心合作,在北京奥体中心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队、小甲A队进行了表演赛,并由CCTV-1、5、7频道现场直播及重播。“梦舟”足球队队员携自己的子女入场,首次让子女在媒体公开亮相。赛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中央电视台副总编张华山先生分别为“梦舟”足球队颁发了最佳进球奖和纪念奖杯。

  2004年6月9日,足球队队员陈羽凡(羽*泉组合之一)作为火炬手参加了奥运火炬在北京的传递活动。

  2004年7月18日,亚洲杯足球赛在北京开幕。足球队队长孙楠在开幕式上演唱了主题歌。

  2004年7月21日,篮球队队员濮存昕飞赴雅典,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中国只有三人被选中——成龙、濮存昕、孙雯)。

  2004年9月18日“梦舟”足球队、篮球队、拉拉队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与周杰伦、潘玮柏、言承旭、S.H.E、蔡依林等组成的台北“梦幻“明星队进行“十全十美”义赛、义演、义卖,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助学活动募捐(当场募捐100万人民币)。

  2004年10月1日 由“梦舟”参股、坐落在“燕莎”东北侧的“盛世朝晖”专用足球场投入使用。(一个标准天然草坪足球场、三个五人制人造草坪足球场,会议室、更衣室、淋浴室、洗衣房各一间)。在落成仪式上,“梦舟”足球队与原中国女足队进行了表演赛。足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增加到每周两次。

  2004年10月31日,足球队受中央电视台七频道之邀,赴上海参加了南翔镇建镇1500周年的庆祝活动,并进行了足球表演赛。中场时,队员王志文代表足球队向当地敬老院捐款。此次活动上海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2005年1月30日,“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与“北京百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定了独家经纪代理合约。同日,“梦舟”足球队与KAPPA(意大利背靠背牌)在中国的北京动向体育发展公司签定了全套足球装备和休闲系列赞助合约,并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展示了KAPPA专门为“梦舟”设计的比赛及休闲服装。

  2005年8月18日,“梦舟”与“新浪”签订了官方网站落户“新浪”的战略合同,并开新闻发布会。

  2005年9月19日,Kappa群星情系贫困大学生公益足球比赛第一站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始。现场歌迷、影迷、球迷及梦舟Fans爆满。

  2005年9月23日,Kappa群星情系贫困大学生公益足球比赛第二站在中国人民大学开始。现场观众、媒体众多。

  2005年9月24日,不久东一时区慈善足球赛开始,“梦舟”足球队参加表演赛外还为北京市朝阳区慈善基金会捐赠100辆残疾人专用轮椅。

  2006年2月25日,梦舟部分队员赴大兴参加体育装备及休闲服赞助意大利著名Kappa的乔迁新闻发布会。

  2006年3月3日,梦舟足球队大部分队员参加四川攀枝花(3月1日抵攀)参加“恒鼎杯”足球比赛暨文艺演出的大型活动。

  2006年6月9日-7月10日,梦舟俱乐部全体队员分别做为嘉宾出席CCTV-新闻频道;CCTV-5体育频道直播2006年德国世界杯《豪门盛宴》、《我看世界杯》栏目;

  2006年6月17-23日,梦舟明星足球队赴德国观看世界杯(巴西VS澳大利亚;瑞典VS英格兰),并向当地世界杯志愿者学习,慰问当地华人,与当地华人队踢友谊赛并获胜;

  2006年7月12日,赴天津参加《今晚梦舟演艺明星足球夜宴》表演赛;(梦舟3:1获胜,队长景岗山为贫困儿童捐款;队员罗中旭为辞世天津小歌迷致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