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专题 >正文

梦舟明星赛谢娜庆祝出书 黄健翔进球遭恶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18 竞报
梦舟明星赛谢娜庆祝出书黄健翔进球遭恶搞(图)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梦舟明星赛谢娜庆祝出书黄健翔进球遭恶搞(图)
黄健翔射门瞬间

  本报记者丁博报道 虽然争夺“大力神”杯对我们来说还是一个遥远的梦,但是梦舟明星(blog)足球队昨天却将一座“娜力神杯”收入囊中。昨天下午,谢娜(blog)在酒仙桥体育场举行了新书《娜是一阵风》的全国发行发布会。发布会上,梦舟明星队与娜米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最终梦舟队以5比3胜出。

  新书里面揭隐私

  发布会一开始,主持人董路就用解说足球比赛的风格介绍了谢娜的新书《娜是一阵风》。根据他的介绍,这本书在之前的预购中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目前已经很难在市场上买到。

   谢娜自己也表示对新书的销量十分满意,她说:“这本书还是能够反映出一个很真实的自我。里面记录了我一些隐私的东西,还包括一些糗事和趣闻,看起来还是很有意思的。里面不光有

幽默搞笑的内容,还有一些泪水和辛酸。”

  董路模仿“激情解说”

   为了庆祝新书发行,梦舟足球队的明星们也到场助威,还与谢娜及其好友聂远(blog)姜培琳(blog)以及谢娜的粉丝组成的娜米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的奖品就是谢娜的新书和一座订制的“娜力神杯”。

   在梦舟队的阵容中,除了铁杆主力孙楠景岗山、郭涛、栾树等人外,刚刚结束了世界杯解说任务的央视主持人黄健翔也在其中。

   比赛中,娜米队在一次反击中率先破门。随后,梦舟队下底传中,在门前的一阵混战中,球落在了从右路跟进的黄健翔脚下,只见他一记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将比分扳平。这时解说员董路开始搞怪,他模仿黄健翔在意大利对澳大利亚那场比赛中令人惊奇的解说风格,大喊:“黄健翔进球了,他不是一个人在射门。”最终,梦舟队以5比3的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捧得“娜力神杯”。

  谢娜本人可就没有机会过球瘾了,只是上场开了一脚球就被“轰”了下来。她说:“我们之前说好的,我就管开球,然后就装作脚扭伤了下场。主要他们怕我踢进乌龙球。”不过,由于对足球的热爱,谢娜和姜培琳在昨天被正式授予了梦舟队拉拉队员的资格。

  回应刘烨复合要求

   不久前,有媒体报道谢娜的前男友刘烨公开表示希望两人能复合。刘烨表示两个人分手是因为一点小事,投入一段感情不容易,希望两人的关系能够挽回。

   谈到这个问题,谢娜的眼光垂了下来,声音也低了八度,她说:“我看过这个报道了。不过,最近我们两个人没有联系过。现在我不敢说能不能再在一起,毕竟一段感情不是说分就分,说合就合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