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戴娇倩男演员中最欣赏刘德凯 女演员最爱刘晓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6:31 新浪娱乐
戴娇倩男演员中最欣赏刘德凯女演员最爱刘晓庆

戴娇倩男演员中最欣赏刘德凯女演员最爱刘晓庆 戴娇倩男演员中最欣赏刘德凯女演员最爱刘晓庆
戴娇倩男演员中最欣赏刘德凯女演员最爱刘晓庆
略微思索 时而沉静大方
戴娇倩男演员中最欣赏刘德凯女演员最爱刘晓庆

戴娇倩男演员中最欣赏刘德凯女演员最爱刘晓庆 戴娇倩男演员中最欣赏刘德凯女演员最爱刘晓庆 戴娇倩男演员中最欣赏刘德凯女演员最爱刘晓庆
戴娇倩男演员中最欣赏刘德凯女演员最爱刘晓庆
微笑甜美动人 身着圆点红裙 表演戏中动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戴娇倩(blog):最终我们把本子改了,本来想说当初死掉一个,我觉得中国人还是比较喜欢圆满的结局,这个女孩子全世界最背的事情发生在一个人身上,观众看完以后觉得没有信心,一开始爸爸就死了全世界倒霉的事情都是一个女孩子承担,完全没有快乐的东西在一起,最后的结局还是跟男主人公好了。

  主持人:还是一个圆满的结局。

  戴娇倩:对对。

  主持人:现在杀青了吗?

  戴娇倩:刚刚杀青,应该是最晚明年年初和观众朋友见面。

  主持人:还是比较期待的,有一个圆满的结局还是比较好的。

  戴娇倩:希望吧。我想古装戏的演员一般给大家定性为漂亮不会演戏的演员,我想突破这一点。

    戴娇倩坦言想转型

  主持人:是因为这一点才转型的吗?

  戴娇倩:确实想转型,我想很多能打动人的戏很多是现代戏,更加贴近老百姓,古装你也知道,穿得很漂亮,永远跟观众是有一定距离的。

    戴娇倩男演员中最欣赏刘德凯

  主持人:不够亲和。刚才说到这部戏当中的男主角是邵兵,其实你之前也接拍过很多电视剧了,合作的演员有刘德凯,黄晓明,你觉得这么多男演员当中,你比较欣赏哪一个?

  戴娇倩:我比较欣赏凯哥吧,80年代出生的人都喜欢那个《一帘幽梦》《星月格格》那个女人特别惨,我们导演说,你为什么老让这个主人公被人打,你不觉得吗,琼瑶的戏,现在的《哑巴新娘》都是这样的命运,老百姓特别喜欢看的,老百姓不太喜欢看强势的女人,那时候就觉得找男人一定要找像凯哥这样的人,一定要比自己大。

  主持人:这话跟他说过吗?

  戴娇倩:我跟他说了。

  主持人:他本人是这样的性格吗?

  戴娇倩:我觉得他本人更真实一点,因为费云帆是太完美的男人了,凯哥在现场的时候,一点没有大明星的架子,没有,说话特别真实,不做作,不像有人会摆在那里,凯哥不会。

  主持人:像凯哥那样的人是你想要嫁的人吗?

  戴娇倩:对,但是我觉得不可能,又有钱,又那么帅,又当爸爸又当哥哥,太完美了,选一个就可以了。

    戴娇倩笑言还是拍广告比较轻松

  主持人:最喜欢的是刘德凯,我也是比较喜欢他,在做节目之前我已经选择过了,同感一下。听说你和这个黄晓明一起拍的广告很浪漫,我一直在想拍广告是不是和拍电视剧不太一样?轻松一些吗?

  戴娇倩:当然轻松了,可能一天就完成了,我们在豪华的一个私人的游艇俱乐部拍的,外人是进不去的,每一架游艇都是私家游泳的,在海滩上拍挺浪漫的,天气比较热而已。

  主持人:我们很多网友在抗议了,为什么不给他们交流的时间。

  网友(动感地带):你还记得自己演的第一部戏吗?非常向往演艺圈发展吗那个时候,其实第一部戏大家知道,《花季雨季》。

  戴娇倩:那不是。

  主持人:第一部戏是什么?

  戴娇倩:群众嘛,演过小丫鬟,因为我可能拍戏比较早,其实那个时候合作的一些大明星现在都有合作,真的那个时候我真的是站在他们旁边给他们端盘子,但他们永远不可能知道我,但是演戏的时候我会跟他们说,你还记得八年前吗,一个什么什么群众,你在里面演什么?我在里面端盘子,我觉得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就跟邵兵哥哥拍戏,我说你知道吗在你的电影里面我做过咖啡小姐,孙兴老笑我这一段,那个时候97、98年的时候拍电影,老师让我们拍电影,说,同学们实践一下,我去了大概半个月,一个镜头没让我拍,最后的时候导演发现了我,让我给他倒杯咖啡。你来来,有一句台词,你好,这是你要的咖啡,然后放下我的一个手,始终没有找到我的脸,到最后的时候有一个脸,有一个中景被孙兴大哥发现了,正好这个片子在电影频道放,咖啡小姐,什么咖啡小姐,我自己都忘记了,什么咖啡小姐,昨天看到你的精彩演出,给人倒了一杯咖啡,我说那个时候在里面演个大群众。

  主持人:他眼神真好?

  戴娇倩:对啊,他眼神真好。邵兵也特别惊奇,你在那个戏,我怎么不知道,我说你当然不知道了,我说那个时候怎么可能跟你在一起演戏啊,那么小怎么演,我觉得真的是一种缘分。

  主持人:假如有一个机会让你跟刘德凯演一部电视剧,你会怎么样?

  戴娇倩:有啊,《皇太子秘史》的时候他演我的老公。

  主持人:你当时紧张吗?

  戴娇倩:不紧张,因为我觉得他第一天给人的感觉就很好,觉得这人好处,第二部剧《梧桐相思雨》他演我爸爸,差得很多(笑),我真的从心里特别仰慕他。

    戴娇倩女演员中最欣赏刘晓庆

  主持人:你最喜欢的女演员是谁?

  戴娇倩:很多,像刘晓庆

  主持人:长的最好看的女演员是谁?

  戴娇倩:我觉得范冰冰(blog)长得挺好看。

  主持人:因为有人在网上说你是小张柏芝,是内地的张柏芝。你好像不太喜欢这样的称呼?

  戴娇倩:我觉得演员不喜欢这样的评价,我接受那么多的采访跟他们说了不要说不要说。

  主持人:如果有人说你是小梦露,你会不会高兴?

  戴娇倩:不会,反正是做自己吧。

  主持人:其实你小的时候学过一段时间小提琴,现在爸爸妈妈对你进行演艺圈会不会支持?

  戴娇倩:其实当初也不支持,因为我爸妈都不会这行的,我妈妈是学音乐的,那时候妈妈太严厉了,老揍我,爸爸就把小提琴敲碎掉了,爸爸说,不喜欢她做一样不喜欢的事情,一定要自己喜欢。

    戴娇倩小时候梦想去烤羊肉串

  主持人:那你小时候老师肯定有问过,小朋友们,你们长大的梦想是什么?那时候你的梦想是什么?

  戴娇倩:就去烤羊肉串了,因为我很喜欢吃我们家门口的烤羊肉串,我记得很有意思,一块钱五串,当时的零花钱很有钱,一个月你几十块钱,我真的尝到,没有钱的时候我就站在旁边看身价烤,人家就把多余的一串给你,我小时候特别嘴馋。我没有什么理想,我的理想是将来可以在自己的门口弄一个羊肉串的摊。

  主持人:那很符合《谁为梦想买单》那里面的?

  戴娇倩:对,那个时候的想法跟一般的小孩子不一样,爸妈说我是没有长进的小孩。

  主持人:那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当演员?

  戴娇倩:没可能去想过这个,因为小的时候长得很一般,性格孤僻的。

  主持人:很多大美女小时候都是长得一般,长大以后就长开。

  戴娇倩:谢谢我妈妈。(笑)。

  主持人:刚才说到小时候的梦想是烤羊肉串,我觉得很难联想到现在又唱歌、又主持、又表演。

  戴娇倩:我小时候的经历是很多孩子没有的,我特别感谢我爸爸,他让我知道赚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我每个暑假跟别的小孩子不一样,我每个暑假爸爸都给我一份工作做,从我10岁开始,爸爸让我摆地摊卖旧书。

  主持人:那你会不会比一般的孩子独立一些?

  戴娇倩:对,这也是我自己能照顾我自己,跟爸爸对我那时候的教育分不开,这事我记得很清楚,我的暑假的钱就是我卖旧书的钱挣来的,第二个暑假我12岁的时候,爸爸他给我了一间小铺子去经营一个冷饮店,12岁,就等于是他们公司的一个冷饮部,其实有一个小窗口可以对外的,就这么一个冰箱的,给了我一辆自行车。

    曾经一天吃八根雪糕

  主持人:让你去进货吗?

  戴娇倩:因为我那时候高产到一天吃八根雪糕。

  主持人:会不会胖?

  戴娇倩:不会,就是拼了命的吃,要吃八根。

  主持人:不拉肚子吗?

  戴娇倩:很开心,嘴巴很馋,从来没有想到爸爸妈妈赚钱,没有这个意识,后来爸爸妈妈给我很有意义的做,原来我知道一根棒冰的利润是八分钟,一个三色杯的利润一毛二分钟,冰砖利润是一毛五分钟,一箱赤豆是24根,我最多能骑两箱,因为前面一箱,后面一箱,我一个月没怎么吃几根,我就吃那些压碎的棒冰,就知道太辛苦。

  主持人: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戴娇倩:一个月最高产挣到50块到60块。因为安排的地方是公交车下站的地方。黄金地段,当时一两个月让一下子知道原来爸爸妈妈赚钱那么辛苦,原来赚到一毛钱是那么辛苦的事情。

  主持人:以后不敢一下子吃八分棒冰了。

  戴娇倩:以后就知道存了。

  主持人:你现在对生活渴望呢?

  戴娇倩:我想可能跟以前不一样了,现在可能我觉得还是家里人健康、平安、幸福,我觉得这才能真正的福气,一辈子,真的不要有什么灾有什么难,高兴、健康就可以了。

  主持人:其实里一路走来,按照别人的角度来看,应该是挺顺利的。从很小的时候参加了一个比赛。

  戴娇倩:对。

  主持人:去拍了一些比如说《花季雨季》这样的青春偶像剧,就开始演了很多公主,因为公主这样的角色是我们很多女孩子从小的梦想,觉得可以演公主多好,有没有觉得自己这一路其实挺顺的?

  戴娇倩:我觉得我比别人幸运的是,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一步一步走上来,我相对来讲是顺利的,在同样付出努力的起点上,我只是运气比别人好一点点而已。我觉得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来说的,因为我觉得他们更多人缺的是机会。

  主持人:其实还是当你遇到机会的时候很好地把握住它了。

  戴娇倩:只能是60%吧因为我是一个感性的人,处理事情有偏激的一面,也是我不好的地方。

  主持人:如果太感性的话拍戏会不会太投入,不容易出来。

  戴娇倩:演员有一种神经质,进得去出得来。我进入一个新的环境适应能力会比较强。

  主持人:下一步自己想接的是什么样的戏,想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戴娇倩:接了一个也是现代戏,也是立志题材的片子,我发觉立志题材的片子都比较喜欢找我。

  主持人:比较正面的人物。

  戴娇倩:对,我想可能每个人心目中最原始的想法,都是年轻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我觉得无论社会曾经有过怎么样的好与不好的东西,都会有,但是我想每个人心里都是善良的,非常有上进心。

  主持人:你演过很多公主,刚才说到公主大家都很喜欢,体验过那种宫廷生活的时候,想想古代的时候,公主真的比平常的老百姓幸福很多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