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搞怪师洋要当中国李俊基:现在不流行肌肉男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6:46 南都周刊
搞怪师洋要当中国李俊基:现在不流行肌肉男了

师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搞怪师洋要当中国李俊基:现在不流行肌肉男了
师洋做客东方卫视

搞怪师洋要当中国李俊基:现在不流行肌肉男了
李俊基

搞怪师洋要当中国李俊基:现在不流行肌肉男了
师洋

  还有,我觉得我现在还不能算男人,我现在顶多是一个追求梦想的大男孩儿,我心目中的男人形象应该是顶天立地、成就一番事业的,当然,不能长啤酒肚。

  20进14比赛表演对不起粉丝

  节目安排的通告太多,没时间准备

  7月21日的《我型我秀》20进14比赛,备受关注的“搞怪天王”师洋表现一般,连师洋的妈妈也不满意,她对记者说“第一首歌根本没有什么创意,比赛一完我就批评他了”。

  江郎才尽?只准备了半天而已

  比赛后第二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师洋声音格外疲惫,“比赛前一周我一直不停地接通告,根本没有时间准备比赛。”师洋透露他实际只准备了半天,排练舞蹈时连镜子都没有,甚至没空出去买服装,还是别人帮他上网订购的裙子,比赛前只睡了三个小时的他,唱《拨浪鼓》时“差点晕倒在台上,哪儿还蹦得起来啊!”

  “20进14”的比赛后师洋等选手只睡了不到两个小时,凌晨4点半就又参加新一轮通告,记者电话采访时正是中午12点,师洋说“已经没吃没喝地在大太阳下蹦跳了三个小时,大家的脸都晒伤了”。而此前一周师洋足足接受大大小小不下20个采访,“这种密集的安排是对我们很大的考验,”师洋希望粉丝能理解他:“我真想把到下一次比赛前的通告全取消,如果还是没时间准备,还是这么烂的表演,我宁可不比,也不要复活,我觉得对不起大家给我的那四万多张票。”

  虽然评委亮起的灯是“三红一绿”,虽然媒体又开始炒“师洋审美疲劳”,但师洋显然对这些不放在心上,“我从来不管评委的话,也不上网看他们的评论,怎么,有人说我江郎才尽?”电话里师洋的声音忽然提高好几度,“什么叫江郎才尽?我不是江郎才尽,再次说明,那是因为没有时间准备!”

  主办方回应:有些选手自我膨胀过快

  记者随后采访了《我型我秀》主办方上腾艺人市场部总监刘小姐,听说师洋对节目组通告安排过多的意见后,她表示:“通告安排其实也是为了宣传选手,同时这种辛苦也是在通往艺人道路上必经的困难。”对师洋21日的表现她也感觉不如从前好:“可能他太想证明自己唱歌的实力,而放弃了搞怪创意的个性,走入误区,这么走下去也不排除被淘汰的可能性。”

  针对师洋对排练时没有镜子、没有伴舞群的意见时,刘小姐回应道,“怎么可能没有镜子?你来现场看就会知道。有些选手可能自我膨胀速度过快了吧,开始觉得自己像明星,认为谁都有点欠我的,这也是件好事,可以看到选手在遇到挫折后的心态。”

  自我评价全是满分

  在应要求给自己各部分打分时,师洋充分体现搞怪自信风格,全身上下都是满分!师洋,你也太爱自己了吧!

  1.鼻子:最满意,够挺够有立体感。满分

  2.眼睛其次:挺大,又不近视,还不是眼角下垂,看上去也不奸诈。满分

  3.嘴巴:挺好的,长在鼻子下面,挺开心,而且比赛越久越有神韵。满分

  4.手指:修长,好看。满分

  5.身材:挺合比例,不是罗圈腿,也不是水桶腰,要肌肉干吗?又不是养鸡的?

  我想今天我这么受人关注,完全是因为时代的改变,中性路线盛行,

  去年是“女孩子阳刚”,今年是“男孩子女气”,比如韩国的李俊基就非常红。

  我想要是再早20年,我这样形象的,甭说在内地了,在台湾都火不起来,但现在时代不同,很多女孩子都讨厌肌肉男,所以我这样的就应运而生了。(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抄)

  李俊基师洋档案对比

  姓名:李俊基

  国籍:韩国

  身高:178cm

  体重:63kg

  生日:1982年4月17日

  演艺成绩:

  2001年拍摄杂志封面照出道,主演的电影《王的男人》获第43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影片大奖,自己获最佳新人男演员和海外人气奖。

  姓名:师洋

  民族:汉

  籍贯:甘肃天水

  身高:181cm

  体重:65kg

  出生年月:1987年1月27日

  演艺成绩:

  2005 《猫人主持秀》亚军。

  2006 《我型我秀》目前的人气王。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