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2006年度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现场完整实录(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23:23 新浪娱乐

  陈百祥:有请2005年度香港小姐的季军林莉。2006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季军的得奖者是哥哥对妹妹很有信心的5号吕慧仪

  曾志伟:可能你的拥抱是如释重负,终于可以放下包袱了,得到三甲之一已经很好了。在泳装的环节也是拿到了很高分的。

  陈百祥:接下来谢谢林莉小姐,也恭喜吕慧仪小姐。我们请出2005年度的亚军陆诗韵小姐出来做颁奖的嘉宾。

  曾志伟:2006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亚军的得奖者是爸爸说我已经很满足了,她拿到了亚军,15号的周家蔚

  陈百祥:她已经拿到了最上镜小姐了,现在可以说是双重奖了。

  曾志伟:好了,15号是拿了,5号拿到了,接下来只有一个是冠军,两个是死而复生的5号和1号,还有一个是拿了奖的,我们请上一届的冠军出场,由她来颁发,讲一下她一年来都做了些什么。

  陈百祥:有请叶翠翠小姐。

  叶翠翠:当选香港小姐,是我过年一年以来最开心和最满足的难忘事,在过往的一年,TVB安排我到世界各地探访了很多老人中心、孤儿院、智障学校,以及南亚海啸灾区等等,令我深受感动,获益良多,体会到世界很多地方很需要爱心以及关怀,作为一位香港小姐,减负起亲善大使的使命之外,将香港人的爱心发扬广大,伸延至海外需要帮助的地方,以及热爱香港最好的公益活动,新一届香港小姐即将诞生了,在这里我送上最忠心、最真诚的的祝福,祝愿她更受爱戴和支持,将香港人的精神弘扬四海。

  曾志伟:发一下信封给亲属,我们数三声,一起打开。1、2、3,快一点。

  陈百祥:2006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冠军是13号的陈茵微。你现在应该很为你的女儿自豪了。

  陈茵微爸爸:我非常自豪。

  陈百祥:刚刚拿的国际亲善小姐,也在才艺表演中得到了现场最受欢迎的佳丽奖,是连中三元的。

  曾志伟:还要多谢今晚台前幕後的所有的朋友。

  陈百祥:也都多谢16位的参赛者,以及来捧场的家人。我们有请叶翠翠为13号的陈茵微小姐加冕。

  曾志伟:翠翠加冕完,就要请我们的冠军绕场一周,接受大家的祝贺,多谢翠翠,谢谢。

  陈百祥:有请我们应届的冠军陈茵微小姐绕场一周。

  曾志伟:恭喜,也恭喜你的爸爸。

  陈百祥:再一次多谢电视机前的朋友,我们明年再见,也都多谢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员,多谢所有的评判。好了,我们2007年度再见,多谢,拜拜。

  曾志伟:拜拜。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