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前男友黄家诺约会翻版李嘉欣被追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13 中国新闻网
关之琳前男友黄家诺约会翻版李嘉欣被追拍(图)
坐在黄家诺旁边的翻版李嘉欣外貌很漂亮。(东方日报图)

关之琳前男友黄家诺约会翻版李嘉欣被追拍(图)
黄家诺夜游香港岛和九龙区

  中新网8月29日电 自从与前女友关之琳分手后,黄家诺一直不愁寂寞,继半个月前被撞破与新女甜蜜吃生蚝后,前晚(8月27日),记者又再发现他与一位貌似大美人李嘉欣的外籍女子夜游香港岛和九龙区。被撞破好事后,他为甩掉记者,不惜冲红灯及停在隧道旁,最终被隧道职员驱赶。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前晚凌晨2时许,驾驶泡女战车的黄家诺遇上记者采访车时即显得有点不耐烦,为撇甩尾随采访车,载着翻版李嘉欣与记者兜圈子,多次触犯交通条例,先由香港中环半山到跑马地,再去大坑、湾仔告士打道,经西隧再过尖沙咀,未几又经西隧回中环。

  黄家诺多次冲红灯撇记者不果,他竟把车停在收费站旁试图甩掉记者,但逗留了约10分钟他即遭隧道职员驱赶。脸黑的黄家诺更不耐烦地驶近采访车,并挥手示意记者继续跟,又以时速20至30公里慢驶,由西隧往机场到九龙再返港岛,最后在罗便臣道冲灯成功甩掉记者,终于结束3个多小时的追逐战。

  昨天记者曾致电黄家诺,他的电话已接到传呼台并留言不在香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